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90,345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毕津浩国足首秀可圈可点 可惜佩兰不是贾秀全

(2015-11-19 05:12:39)
标签:

体育

分类: 建业足球日报

http://p2.pstatp.com/large/9504/7777784113可惜佩兰不是贾秀全" />

比赛还剩10分钟,佩兰把毕津浩派上了场,这是一个让人瞠目结舌的换人。毕竟,这是事关国足生死存亡的比赛,怎么会把之前从没代表国足出场过的新人调遣上去呢?既然这样,为什么不在前面对阵马尔代夫、不丹的比赛中让老毕上去找找感觉?有了一个缓冲期和适应期,毕津浩的表现或许更加出色。

当然,从十分钟的状况来看,毕津浩依旧可圈可点。他头球摆渡给了杨旭一个助攻,使后者形成了绝杀的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最后时刻,王永珀的传中也给了毕津浩立功的机会,可惜头球攻门集中了门柱。如果给老毕的时间再多一点,会不会带来更多的惊喜?,

毕津浩入选国足后,有记者采访贾秀全,问他老毕这样的球员是否达到了国脚的标准?贾秀全言语中仍然有着足够的谨慎:“每个教练有他不同的标准,要我看来,我们的毕津浩、尹鸿博都具备了进入国家队的实力。”鉴于国足目前的现状,前锋和中后卫都亟需补强,能前能后的毕津浩的前景显然值得看好。而正像贾秀全说的那样,每个教练的用人方式不同,“我很会用他,但不知道他能否适应国家队的要求。”

从现状看,无论是对于国足的锋线还是防线,毕津浩的高度都会起到弥足珍贵的作用。在亚洲足坛,以往的国足唯一可以算得上优势的就是身高,尤其是对阵日本、西亚、东南亚的球队时,佩兰完全可以以毕津浩为支点,配以郜林或杨旭,形成“一高一快”或“双高”的组合。这样的高度可以起到足够的震慑作用。

而在后防线上,当郑智都不得不打中后卫时,毕津浩的到来,就更显得弥足珍贵了。

可惜啊,佩兰不是贾秀全。事实上,不仅仅是毕津浩,佩兰的用兵早已充满了疑问手,这也是他最让人诟病的地方。一个主教练,连最起码的知己都做不到,怎么能够让人信赖?

有着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条件,有着同龄人难以比拟的中超绝对主力的位置,又有着随时能“或前移或后撤”的万金油作用,毕津浩未来在国家队绝对会扮演一个至关重要的角色。虽然国足进军俄罗斯的希望已经及其渺茫,但是对于毕津浩来说,他还年轻,未来的路还长。

更多建业足球《江湖故事》,请搜索公众号:gffjhgs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