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郭奋飞江湖故事
郭奋飞江湖故事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092,538
  • 关注人气:24,87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神奇门将张艳茹的另一大特长是拽面条

(2006-07-30 17:08:03)
分类: 江湖故事
神奇门将张艳茹的另一大特长是拽面条

这张照片拍摄于2005年3月5日的下午。当天,中国女足从成都返回北京,第二天她们将飞往葡萄牙参加阿尔加夫杯。为了让队员们放松一下,王海鸣拉着全队到天坛南门的一家饭店吃羊蝎子。

吃饭的时候,张艳茹就是最活跃的。当大师傅把面端上来的时候,她就自告奋勇,主动为队友们拽面条,然后扔进火锅里。虽然刚开始拽的有些生疏,甚至拖到了地上,但毕竟是守门员,很快,她就挥洒自如,拽的不亦乐乎,其他队友都吃完了,她还拽个没完。

我拿着相机走上前的时候,张艳茹表现的欲望更强烈了。旁边的教练打趣说:“你就拽吧,记者把照片登在报纸上,人家还以为你是我们球队的厨子呢。”

是啊,当时我也只是知道这个姑娘名字叫张艳茹,连她在场上打什么位置也不知道。今天下午,当马良行在最后时刻把她换上场的时候,我脑中顿时涌现出了当时的情景。连面条都拽的这么好,扑个点球有什么难的?

本博客独家图片, 严禁转载


最新更新

中甲上演二桃杀三士 领头羊面临集体围攻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4ug

那次 浦玮把裁判逗得哈哈大笑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4sw

还原中朝女足之战的本来面目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4sg

张玉宁投奔澳超是上海美发业的一大损失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4r0

黄健翔:我的爱赤裸裸
http://blog.sina.com.cn/u/54132662010004p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