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晨雾
晨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1,276
  • 关注人气:80,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家长必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准高三家长?

(2017-08-18 20:35:01)
标签:

晨雾

高考

教育

高三家长

讲座

分类: 通知公告

家长必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准高三家长?

2017-08-18 有道高中家长圈

 

晨雾 / 转贴

 

可怜天下父母心,相信除了极个别父母之外,99%以上的父母都是处处护着孩子,生怕自己的娃受一点委屈,能出人头地是每个父母对孩子的期望,高考当然是最重要的事情!

 

今年高考结束就发生这样一件事,武汉一高中女生参加高考后出去旅游,填志愿的事情就落到了妈妈头上,而妈妈却帮女儿填错了志愿,女儿责怪妈妈会毁了她一生,做妈妈的想不开就跳江了...

 

而前不久,浙江高考录取现“乌龙”,三本院校碾压名牌大学。例如,同济大学浙江学院最低录取分数为646分,高于华东师大、南开大学的644分。是什么原因让这些学霸不约而同的去填报原来的三本院校呢?

 

究其原因很有可能是“误报”!虽然老师反复提醒、还发过相关书籍,但仍有学霸直接把浙江大学城市学院填在了第一志愿。

 

其实,从高考的特点我们不难发现,高三生根本没有时间研究志愿,如果家长不在这块助力提前查询资料,那么就有可能出现因为马虎而改变孩子的一生!

 

我们为什么要做这场直播?

 

作为教育行业从业者,我深刻的明白,一个未雨绸缪的高三对于孩子意味着什么。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上一所大学已经不能满足孩子未来的需求,如何上一所心仪的大学才是成就孩子未来的关键。如果你也是即将步入2018届的准高三家长,你可能会面临如下问题:

 

线下能够交流的伙伴有限,身边的亲朋好友同事如果不是高三家长,无法有共同语言沟通?

 

孩子学习成绩水平有限,虽然身边认识一些家长,但是出于面子问题,不太愿意交流?

 

所在城镇教育资源有限,无法能快速获取到一手升学资讯?

 

你明白高考对于孩子未来的意义,

现实的原因却让你始终停滞不前?

于是,便有了这场

“如何成为一名优秀的准高三长?”的直播。

 

这场直播对于孩子意味着什么?

 

高考不是孩子一个人的战役,而是一个家庭的战役。

 

您也许在功课上帮不上忙,但能够做好孩子的后勤工作,担任考生坚实的后盾。

 

当孩子拥有一个理解他们的父母时,他便拥有了跨越梦境和现实藩篱的勇气和能力。

 

成为一名合格的高三家长,你的孩子的高考成绩也会比较理想!

 

直播总顾问

 

家长必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准高三家长?

晨雾:有道教育研究院特邀专家

北京榜样高三家长,新浪名博

 

作为2007年高三家长,晨雾对高考政策,招生动态,高三学生的学习方法与教育方式,特别是志愿填报方法和技巧,有着深入的研究和独树一帜的见解。

 

他孩子成功考上大学后,他继续通过新浪微博等自媒体,将自己对高考热点问题的见解与更多的高三考生和家长们分享,义务地为广大家长服务11年。

 

参与活动,你可以得到什么?

 

直播开始,可以听榜样家长分享一流经验。

直播结束,每位家长将免费获得讲座文字资料。每位家长,将会认识到来自不同地方的高三家长,你们将有很多机会互助交流。

 

如何观看这场直播?

 

直播时间:824日(周四)20:00-21:00

长按识别下面图片二维码报名,每位家长将于817-824日获得小圈老师的讲座邀请。


家长必看|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准高三家长?

信息来源:2017-08-18 微信公众号 有道高中家长圈

IDYDGZJZQ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