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晨雾
晨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1,276
  • 关注人气:80,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足不出户听讲座——4月22日高招网络直播讲座预约进行中

(2017-04-18 22:09:40)
标签:

晨雾

高考

教育

讲座

教育面对面

分类: 通知公告

教育面对面

足不出户听讲座——422日高招网络直播讲座预约进行中     

2017-04-18 教育面RBC    


晨雾 / 转帖


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

频率:FM107.3AM1026

首播:17:30--19:00

重播:7:007:30(次日)

 

2017年是北京市高考政策和志愿填报改革后最重要的一年,如何在新的高考政策下快速武装自己稳定提分,如何在新的志愿填报制度下科学填报志愿,尤为重要。为此,教育面对面将联合学大教育于422日举办“2017年高考冲刺复习策略暨志愿填报大型公益直播讲座”。


主讲内容

 

1.一模考试后如何为考生准确定位   

2.平行志愿录取规则和利弊分析

3.考后平行志愿填报准备的思路

4.二、三本合并背景下填报志愿策略       

5.平行志愿填报风险和技巧解析       

6.解析2017年北工大最新出台的招生政策

7.结合当前就业趋势,详细介绍北工大招生专业的选择

 

主讲专家

 晨雾:北京市资深填报志愿专家,高考政策形势观察家。长年研究北京市高考志愿填报变化、走势,为家长深度解读今年高考志愿设置变化。

 

足不出户听讲座——4月22日高招网络直播讲座预约进行中


主讲专家

郭福:北京工业大学教务处处长、招生办公室主任、樊恭烋荣誉学院院长。多年来致力于北工大招生工作,本次讲座将为家长解析2017年北工大最新出台的招生政策,并结合当前就业趋势,详细介绍北工大招生专业的选择。

 

足不出户听讲座——4月22日高招网络直播讲座预约进行中

 

主讲专家

李芳:学大教育特级教研员。长期从事高三教研活动以及教学工作,具有丰富的教学、教研经验。精于教学技巧,拥有自己独特的教学特色,深受学生喜爱与欢迎。本次讲座将指导高三考生做最后40多天复习冲刺策略。

 

足不出户听讲座——4月22日高招网络直播讲座预约进行中

 

3.时间安排


09:00-10:00    晨 雾-2017年高考志愿填报策略

10:00-10:30    李 芳-2017年高考冲刺复习策略

10:30-11:30    郭 福-2017年北工大招生介绍

 

直播流程

 

关注书问公众号(bookask)→得到推送图文消息,消息中提示直播观看方式和报名密码。

方式1. 下载书问APP观看:下载书问并用微信登录后进入“直播”标签,选择 “学大教育高考冲刺” 直播报名观看。

方式2. 使用PC观看:用浏览器打开 www.bookask.com,点击右上角登录,使用微信扫码登录,点击首页搜索条下方的直播广告条进入,选择  “学大教育高考冲刺” 直播报名观看

方式3. 关注“书问阅读 bookask”微信公众号或扫描二维码,微信中直接观看。

 

足不出户听讲座——4月22日高招网络直播讲座预约进行中

温馨提示

 

1、参会人员凭观看页面截图或照片可领取《高考志愿填报手册》一本!

《高考志愿填报手册》结合北京市目前高考统招志愿填报改革变化而编著,整理了近2年各个高校每批次录取分数线、提档分数线、北京市高考排名数据以及志愿填报的技巧。

2、参会人员仅需2元即可获得由清华出版社出版,价值27元的《看就业选专业—报好高考志愿(2017年版)》一本!

《看就业 选专业》一书由清华大学出版社出版,基于国际先进调查系统,由麦可思权威、独家、第一手就业数据编写而成。本书以就业为主线,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最新、全面的数据资料,凭借专业、权威、公正的特点,成为志愿填报有力的参考工具!

 

看就业 选专业

 

看就业,选专业。不出门在家看直播,让专家们为你指点迷津。

4月22日,教育面对面与你不见不散!(更多详情请拨打400-814-1010)

 

足不出户听讲座——4月22日高招网络直播讲座预约进行中

信息来源:2017-04-18 教育面对面RBC 微信公众号

ID:RBC_JYMDM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