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晨雾
晨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1,276
  • 关注人气:80,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艺考咨询5日起直播

(2015-01-04 10:27:00)
标签:

艺考

艺术类考生

面对面

艺术类

考试报

分类: 高校-专业-志愿-就业

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与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考试报推出“艺考面对面”

北京艺考咨询5日起直播

 

晨雾 / 转帖

 

  北京考试报讯 201515日起,北京教育考试院、北京考试报与北京城市广播《教育面对面》率先推出2015北京艺考大型直播咨询节目——“艺考面对面”,邀请在京招收艺术类考生的23所高校第一时间发布并解读2015年艺考招录政策,实时回答考生和家长提问,指导考生合理选择和报考。

 

  2014年艺考新规明确:美术生和音乐生的文化课分数线分别不得低于同批次普通生的70%65%2015年艺考政策进一步收紧,取消了部分学校的校考招生资格,全面实施省级艺术专业统考。与此同时,艺考人数也在不断增多。调查显示,从2002年至2013年的12年间,全国艺术类考生人数从3.2万增加到近100万。值得注意的是,在教育部日前公布的全国最难就业的15个本科专业榜单中,动画、广播电视编导、表演、艺术设计学、播音与主持艺术、音乐表演6个艺术专业榜上有名。

 

  在这样的情况下,如何选择艺考?怀有一身绝技,该到哪个院校、哪个专业一试高下?如何准备校考、专业测试?

 

  《教育面对面》从15日开始,每天17:3019:00,邀请23所不同类别、在京招收艺术类考生的院校招办主任做客FM107.3AM1026直播间。这些学校既有全国顶尖的专业艺术类院校,包括中央戏剧学院、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戏曲学院、中国美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北京服装学院;也有开设艺术类专业的综合性大学,例如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东华大学、江南大学、浙江理工学院、北京联合大学、北京印刷学院等;还有包括北京师范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开设艺术类专业的知名师范类高校;同时还有北京城市学院为代表的二本院校、首师大科德学院为代表的三本院校,以及北京戏曲艺术职业学院为代表的高职类艺术院校。

 

(延 红)

 

互动咨询:微信公众号“教育面对面”

官方微博:新浪网“教育面对面RBC

移动APP:听听.FM 首页

手机短信:1062 882 1073

热线电话:010-65150822 010-65150833

 

北京艺考咨询5日起直播
 

信息来源:2015-01-03  《北京考试报》

http://bjksb.bjeea.cn/html/ksb/zhongyaoxinwen/2015/0104/56211.html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