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晨雾
晨雾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321,276
  • 关注人气:80,51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北京城市学院、北邮世纪学院2014高招政策

(2014-05-02 15:52:49)
标签:

德胜门

转帖

王帅

第二

世纪

分类: 高校-专业-志愿-就业

《教育面对面》2014“本科高校直播咨询”

北京城市学院、北邮世纪学院2014高招政策

 

晨雾 / 转帖

 

《教育面对面》本科高校直播咨询——北京城市学院

2014-05-02 教育面对面

北京城市学院招办主任袁佳5月1日19:00——20:00在北京城市广播FM107.3、AM1026《教育面对面》特别节目——“2014北京高招咨询节目”中发布——

 

http://mmbiz.qpic.cn/mmbiz/hJkmKNa4WtD3GkedKuFibhxqgdC6ica2UOFO7uXdibZEsFPgGjgJsicKx653zOD4Gr2jd27nPFDlkG5Y35eRM9Bvmg/0

■2014在京招生政策

今年大规模增加在京本科计划投放。今年在京本专科招生总量是3650人,本科招生2850人,其中普通类2340人(文科1217人,理科1123人),艺术类510人(文科345人,理科165人)。本科招生专业一共有108个,其中二本招生专业25个,三本63个,艺术类本科专业有20个。新增了四个本科专业,包括艺术类本科首次招生的书法学和工艺美术,三批次本科当中首次招生的护理学和文化产业管理。

■志愿填报建议

在京二本去年的最低录取分数线文科是479分,理科是496分,基本上二本压线的学生就可以录取。部分专业走到了线下,三本去年除了个别特色班专业外,其他专业都在三本线上一志愿就录满了。今年志愿填报请考生认真参考北京市发的《录取分数分布统计》,详细看清近三年的分数状况,再根据自身情况填报。

■录取规则

往年提档比例不超过120%,专业之间没有分数级差。投档的时候考虑加分,分专业的时候不考虑(裸分分专业)。外语类的本科专业,需要参加北京市的外语口试,而且成绩合格,也就是三分以上。除了英语专业只招收英语语种的专业外,其他专业没有语种限制。

■联系方式:62321818,5月3日上午八点半到十一点半在学校本部(北四环中路269号)举行校园开放日。

 

信息来源:2014-05-02 教育面对面微信公众平台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jAxMDAxMw==&mid=201997221&idx=2&sn=8538328d14355792d68f97123b939c26&scene=1#rd

 

《教育面对面》本科高校直播咨询——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

2014-05-02 教育面对面

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帅5月1日19:00——20:00在北京城市广播FM107.3、AM1026《教育面对面》特别节目——“2014北京高招咨询节目”中发布——

 

http://mmbiz.qpic.cn/mmbiz/hJkmKNa4WtD3GkedKuFibhxqgdC6ica2UOHLPoFaFqOPqdiccY5To3w1JE37T2OcjlnZp6Poxoh4IcoJKglhlXKQA/0

■2014在京招生政策

今年在北京投放521名招生计划,全部投放在三批本科。其中理科是355人,文史是111人,艺术是55人,总体来说比去年略有增加,涉及到17个本科及方向进行招生。专业设置与往年相比没有变化,其中北京高等学校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的专业通信工程(校企合作)、数字媒体技术、数字媒体艺术,以及中外合作办学优势专业,如新兴的物联网工程(中美联合培养),软件工程(中日国际合作项目),机械电子工程(中法联合培养)都相应增加了招生计划。

■志愿填报建议

从近几年录取情况看,理工类三本一志愿线上就录满了,去年在三本一志愿线下五分以内就录满了。文史类三本一志愿大部分专业也都完成了录取,二志愿剩余的只有市场营销专业,基本上没有降分。今年首次实行平行志愿组,建议填报志愿时要充分考虑平行志愿“冲一冲、稳一稳、保一保”的原则,世纪学院近年来在独立学院中录取分数最高,因此建议第一志愿的第一个学校填报世纪学院,第二学校填报录取分数较低的高校。

■录取规则

往年的提档比例是120%,提档进来不退档,并且学生加分是一加到底,不设专业级差。不设置单科分数限制,报考英语专业,无英语口语要求,报考软件工程专业无日语要求。艺术类文、理兼招。

■联系方式:62283773、61227811、61227578

■特别说明:鉴于世纪学院校区地处延庆,学院为学生开通周末往返班车,周五和周日班车将往返于德胜门与世纪学院之间。

 

信息来源:2014-05-02 教育面对面微信公众平台

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3MjAxMDAxMw==&mid=201997221&idx=3&sn=982bea5f51259f89f1204ce9ed2780a9&scene=1#rd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