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casmer
casmer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8,673
  • 关注人气:4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2006-03-28 14:51:18)
分类: 行行摄摄
没有任何出国经验的我,突然接到去尼泊尔度假的邀请。“尼泊尔好在哪里?"我要给自己一个鼓足勇气走出国门的理由。"那里的风景好似西藏,蔚蓝的天空白云朵朵,连绵的雪山因为地势低看起来会比西藏还有气势。我们还能穿越亚热带丛林,体验皮筏飘流,看充满异域风情的尼泊尔建筑、美女……总之,去了肯定不会后悔。我会让你度过一个与众不同的春节和情人节哟!”我还有理由拒绝么?那年春节,我消失于众人的目光,去往一个陌生又向往的国度……
 
我没有想过,自己竟然可以放弃中国的传统,而飞去了千里之外的尼泊尔,更没有想到,因为我们同行的驴友,而意外遭遇了几段艳遇。当然,这些故事之后的游记,更是将我的写作风格大换血,开始出现上万字的剧本模式,而引发了驴坛一时的轰动……
 
我喜欢用这些牵线木偶做开场白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色彩鲜艳得好像油画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童女神庙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转经筒能给我们带来好运么?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已经练成仙的猴庙猴子,正在烤白薯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苦行僧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这个,是我们看到穿戴最好的了!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酥油灯,这在西藏应该是最常见的了!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少女的眼神与她的年龄极不相称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博达哈大佛塔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市井里贩卖的水果蔬菜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正在买石榴的妇女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好像天枰一样的公平秤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木雕在尼泊尔非常有名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尼泊尔的自来水都是灌在桶里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买灯饰的老头很像中国人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庙梁上的情色木雕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帕坦博物馆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加德满都最常见的街景,摩托,牛和鸽子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塔莱珠庙(Taieju Temple)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街头洗澡
尼泊尔的种种艳遇(一)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