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胡狼狼
胡狼狼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39,631
  • 关注人气:68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祝贺醒客,晚上蹭了顿饭:)

(2005-12-15 21:28:18)
下午本来想去发布现场,可惜开了一下午会,没有走开。会后,他们在鼎好5楼,我赶紧赶了过去,才知道醒客得了IT评论一等奖。祝贺!
 
醒客的评论很多以很好理解的例子讲了it那些理论,虽然在这个圈子很久了,但是很多新鲜的观点和视角还是让我总有收获。我记得他讲长尾的时候,虽然我们公司的产品非常适合这样的理论,但是我弄明白还是因为醒客的文章。看来有时,认识并不完全来自实践,也来自理论,对事务看的透的那种分析。
 
开BLOG以来,以非常快的速度认识了很多新的朋友,非常高兴,醒客算半个通过BLOG的,另外半个在饭桌上,这正好应证了既要线上也要线下。醒客的MSN说“清醒来自对酒精的拒绝”,而我是好这口的,但是这并不影响醒客在线下,是那种性情中人的朋友,虽然,在辩论的时候,他的理论我说不过。
 
其实,IT这个圈子,这个所谓的江湖,这个被人和“台湾的政坛,香港的娱乐圈”并称的圈子,我过去几年开始已经很不喜欢,虽然一样的做事,一样的赚钱,但是早已没有激情。而最近,这种情况在改变,当从BLOG这样的形式看到很多人平时看不到的观点,内心,我想,很多人和我一样,血仍未冷。
 
感谢醒客,还有周围让我认识到BLOG价值的人,谢谢你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