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标兵桥牌
标兵桥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35,725
  • 关注人气:3,40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世锦赛亚太区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团队有喜有忧

(2021-12-27 21:40:24)
标签:

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

亚太区预选赛

中国桥牌队

中国混团队

分类: 国际桥讯

1227日,2022年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结束了倒数第二天的比赛,这一天比赛结束后,中国混团队冲上榜首。遗憾的是,中国男队还未摆脱困境排在第四名,中国女队仍停留在第三名,面临着30年来首次无法进军世锦赛的危险,中国老年队退到第四名。

世锦赛亚太区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团队有喜有忧

中国混团队27日一胜一负,由于取胜一场是击败第一名印度尼西亚,所以中国混团队取而代之占据头名。混合团体赛目前的形势已经明朗,中国、中国台北、印度尼西亚三队遥遥领先各队,武汉杯出线权基本上提前到手,最终就是争夺本次比赛的第一名。明天两轮比赛,中国台北分别与中国和印度尼西亚交手,印度尼西亚则要打台北和中国香港,中国队的对手是中国台北和中国香港,中国队获得第一名的形势略优。

目前混合组的成绩及排名:

世锦赛亚太区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团队有喜有忧

 

中国男队27日比赛先胜韩国和日本,名次上升到了第三位,但第三轮输给领头羊中国香港,名次退到第四名。目前距离第三名新加坡队还有8.41VP的差距。中国男队最后一天的对手是新加坡、泰国、菲律宾,考虑到泰国和菲律宾实力较弱而且也无任何机会,所以第一轮对新加坡的比赛可以说就是百慕大杯的出线权之争。

目前公开组的成绩和排名:

世锦赛亚太区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团队有喜有忧

 

中国女队27日上午战胜韩国,但下午在与关键对手印度尼西亚的对战中失利,名次停留在第三,与第四名中国香港的分差只有2.11VP,距离前两名中国台北和印度尼西亚均已超过25VP,好在中国女队最后一轮迎战中国香港,威尼斯杯的出线权机会还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目前女子组的成绩和排名:

世锦赛亚太区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团队有喜有忧

 

中国老年队27日一胜一平,但主要竞争对手纷纷大胜,中国老年队名次反而后退一名,而且原本在其后面的日本队击败领头羊印度尼西亚,跃居第二名,造成了老年队更为困难的局面。28日最后两轮,中国老年队分别对阵印度尼西亚和日本,虽然比分落后,但是机会尚存。

目前老年组的成绩和排名:

世锦赛亚太区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团队有喜有忧

 

28日中国各队的对阵如下:

世锦赛亚太区选拔赛接近尾声,中国团队有喜有忧

 

本次比赛在网络平台LoveBridge进行,比赛延迟30分钟播出,观看比赛的网址链接是:https://vugraph.lovebridge.com/

 

关注标兵桥牌,为中国桥牌队加油!


相关链接:世锦赛亚太区预选赛即将开赛

相关链接:世界桥牌团体锦标赛亚太区预选赛赛程全公布

相关链接:世锦赛预选赛中国队首日比赛战报

相关链接:世锦赛亚太区预选赛第一循环结束、中国队状态不佳

相关链接:中国会失去亚太地区的垄断地位吗?——世锦赛亚太区预选赛第一循环观察

相关链接:世锦赛预选赛中国队第四日比赛战报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