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耗子凹凸曼
耗子凹凸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216,153
  • 关注人气:95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巴赫-四大托卡塔与赋格曲(Sony多声道SACD)

(2022-05-22 17:19:12)
分类: 古典音乐
需要下载此资源的烧友请访问,凹凸曼的发烧友之家论坛:


巴赫-四大托卡塔与赋格曲(Sony多声道SACD)

百度云下载无损音乐,防失联,请关注微信公众号:automan_music1

专辑名称:巴赫 - 四大托卡塔与赋格曲(Sony 多声道SACD) / Bach - The Four Great Toccatas & Fugues
专辑艺人:爱德华·比格斯(Edward Power Biggs)
唱片公司:Sony
发行时间:2003年
资源格式:iso整轨,多声道,DSD64

==========
多声道SACD说明:
  整轨的多声道SACD,就是iso文件,文件里是同时包含了立体声和多声道两部分的。
  如何播放这种文件呢?
  1、如果你的播放器支持的话,就不用做任何处理直接播放就可以。
  2、如果播放器不支持,那么可以把iso文件提取出dsf文件来给播放器。
  3、提取dsf方法:使用本站提供的SACD iso转dsf软件工具——《DSD_ID3_Editor》,一份iso文件可以同时转换出一组立体声和一组多声道的dsf文件。
  4、在电脑上可以用foobar2000直接打开iso文件播放,安装本站提供的foobar2000播放器以及插件即可。

==========
专辑介绍:
  爱德华·比格斯(Edward Power Biggs,1906-1977)著名管风琴演奏家。他为推广管风琴音乐,毕生进行了大量的演出、电台广播及唱片录制等工作。灌制的唱片有《英国管风琴音乐史集》、《加布里埃利名作集》、《亨德尔管风琴协奏曲集》以及J.S.巴赫的各种专辑,除独奏曲外,还有与乐队合作演出的唱片。在哈佛与哥伦比亚大学演出过巴赫的全部管风琴作品。他编订出版过古代作品,也热心介绍新作;不少美国当代著名作曲家如H.汉森、W.辟斯顿、Q.波特、L.索尔比等人,都请他演出过新作。比格斯对管风琴音乐作出了重要贡献。

  比格斯严肃、细致而略带保守,类似钢琴家中重视“忠于原作”的那一类,他留下的演奏录音不多。他对音乐的解释中正典雅、分句清清楚楚,想法透明得让人听了就可以读出来,而且执行得完美而干净。对古典作品来说,还能指望什么呢?中年以后的比格斯,更加沉醉于古典。此时的他,已经脱离教堂,靠录音和演奏为生了。

==========
  这是一张杰出的多声道 SACD,它充分利用了SACD的性能。多个对立的管风琴通过不同的通道演奏会产生很好的效果。 SACD 的巨大细节让您可以通过混响的每一个细微差别来细细品味大厅的音响效果。宽敞和响亮的声音是我拥有的任何其他 CD 都无法比拟的,包括其他大型“风琴轰炸机”专辑。

  关于比格斯的表现,我几乎一直喜欢他在管风琴上的选择。我还有其他 3 首伟大的 D 小调 (BWV 565) 的录音,我发现他的发音比其他演奏者相比不太令人愉快。似乎他被迫在某些音符上使用夸张的断音,以免房间的大混响使作品变得混乱。其他人认为,在他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比格斯的技术略有下降。

  尽管如此,我还是非常喜欢这张CD,并且会经常欣赏回味它,但对于SACD的展示体验比表演本身更重要。

==========
专辑曲目:
1.  Toccata and Fugue in D Minor, BWV 565  [09:44]
2.  Toccata and Fugue in F Major, BWV 540 - Toccata[09:29]
3.  Toccata and Fugue in F Major, BWV 540 - Fugue[06:01]
4.  Toccata and Fugue in D Minor, BWV 538 'Dorian' - Toccata[05:28]
5.  Toccata and Fugue in D Minor, BWV 538 'Dorian' - Fugue[07:46]
6.  Toccata, Adagio and Fugue in C Major, BWV 564 - Toccata[05:47]
7.  Toccata, Adagio and Fugue in C Major, BWV 564 - Adagio[04:13]
8.  Toccata, Adagio and Fugue in C Major, BWV 564 - Fugue[05:0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