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顽童
老顽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792,506
  • 关注人气:14,47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索尼广告涉嫌侮辱别国遭强烈抗议

(2009-09-11 21:08:36)
标签:

游戏

分类: 游戏资讯

  联邦政府昨天正式要求索尼美国分社撤销一则发布于网络上的引起争议的广告,并为由此带来的不良影响向尼日利亚政府赔礼道歉。
  这则受争议的广告是最近出现在Youtube和Facebook等大型网站上的,其发布人是索尼美国分社,目的是推广PS3。广告中将尼日利亚描述为骗子横行的国度,并暗示其国民缺乏起码的商业诚信。

索尼广告涉嫌侮辱别国遭强烈抗议

  信息与通信部发言人Dora Akunyili向媒体表示:“尼日利亚依然是主要投资目的地,这里的绝大部分商业活动都是值得信赖、具备良好信誉且完备和完整的。”
  声明中还强调:“尼日利亚政府要求索尼集团为这种早有预谋的、严重损害尼日利亚国民形象和声誉的挑衅行为无条件道歉。”同时还要求索尼立刻撤除所有已经发布的广告,并通过所有主流媒体为由此产生的不良后果公开道歉。

索尼广告涉嫌侮辱别国遭强烈抗议

  老顽童注:
  之前该段广告视频中的说法为:“Bernie, you ca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read on the Internet. Otherwise I would be a Nigerian millionaire by now.”
  目前SONY已将对白改为:“Bernie, you can't believe everything you read on the Internet. That's how World War I got started.”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点击欣赏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