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尚食之文
尚食之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88,174
  • 关注人气:2,66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2017-09-26 10:45:06)
标签:

牛油果鲜虾意面

牛油果

意面

西餐

美食

分类: 饭粥面点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明日之子的冠军真的是毛不易,没有什么比这个更能给今年的盛夏画上一个完美句号了!

 

这个看起来憨憨的、人畜无害的萌萌小毛毛,却以直击人心的歌词、平凡却优美的曲子、磁性性感的歌声还有口哨,用14首原创填满了这个夏天。

 

有多少人的手机里将他的歌下全,有多少人在微博、朋友圈里自动地帮他打歌,甚至是多少明星都成为了他的粉丝。


冠军战上,肖骁的点评赢得了全场的欢呼,他说:“我喜欢毛不易的是他的格局。我在他的《借》里面听到了天地,我在他的《消愁》里面听到了众生,我在他的《像我这样的人》里面听到了自己。借天地,敬众生,见自己,不外如是。”

 

是的,所有对毛毛的赞美也不外如是,这个盛夏里,他拥有了实现梦想的美妙;我们,有了因结识他的美妙。

 

初秋已至,而毛毛和钟易轩、廖俊涛、马伯骞、周震南、陈萝莉、赵天宇、孟子坤……这些可爱又有才华的孩子们,都会留在这个盛夏的记忆里。谢谢他们,让我们的盛夏,有音乐、有梦想、有泪水、有友情、有感动……

 

绿绿的牛油果、粉白的虾仁、淡黄的意面,组成起来的清新画面,亦如拥有了一切的盛夏一般,听一首歌,吃一盘面,怀念过去的这个夏天……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牛油果虾仁意面

材料:牛油果150g  虾仁100 g  意面80g 

调料:油适量 盐适量  料酒适量  五香粉适量  洋葱30g  10g  黄油20g  奶油60g  牛奶适量  罗勒叶适量

制作:

1.       将虾仁从虾壳中取出,挑开背部去除沙线及腹部的肠线。

2.       放入适量盐、料酒、五香粉,抓拌均匀,静置20分钟。

3.       煮锅中烧开水,下入意面,放入少入许油、盐,中火煮制。

4.       将牛油果对半切开,剖去外壳。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5.       切成大块。

6.       取一半牛油果块切成小粒,压成果泥。

7.       将洋葱切成小粒。

8.       将蒜瓣切成小粒。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9.       将煮熟的意面捞出,用冷水冲凉,沥去水,放少许橄榄油拌匀。

10.   炒锅烧热,放入黄油,小火,融化后放入洋葱、蒜粒炒香,放入虾仁,炒熟。

11.   放入牛油果泥、淡奶油、牛奶、盐,炒匀。

12.   放入意面、牛油果块、罗勒叶,炒匀后盛出即可。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小贴士:

1.       煮意面时加入少许油、盐,使面更筋道,也不易扑锅。

2.       煮好的意面要冲凉后用橄榄油拌油,避免粘连。

扫描下方二维码,识别图中的二维码后加关注即可,不定时更新美

食菜谱、探店手记、旅行杂记等。
拥有了一切的盛夏—牛油果虾仁意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