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戴斌
戴斌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300,082
  • 关注人气:37,99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6年广东省考面试班课程简介及说明

(2016-05-11 13:37:44)
标签:

杂谈

2016年广东省考面试班课程简介及说明


【备注】广东省内全部城市都开设戴斌老师的远程同步视频课程


(1)面试高分突破班,七天收费2800元,戴斌老师授课。

讲解2010—2015年最近6年的全部省考面试真题,覆盖所有岗位真题

每天讲解一个年份的省考面试真题,最后一天讲解面试热点预测

所有广东省考面试真题,一道题都不遗漏,全面覆盖所有考点

教会学生融合公共素养,全面提升答题的深度与高度。

避免“机械化”的答题模板,侧重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面试实战班(题库班,戴斌授课),戴斌老师讲解,4天收费2000元。

覆盖200个面试场景的题库

与高分面试突破班(省考最近6年真题)是完全不重复

所有授课内容均由戴斌老师统一研发


(3)面试实战班(含每天实战点评,仅限50人,仅限广州上课),4天收费6800元。

授课内容与【面试实战(题库班,戴斌授课)】一致,只是多了每天一次的实战一对一点评。

实战点评班授课老师不是戴斌老师,授课教师是其他中宜教育的讲师

我们的授课老师都是清清楚楚,不像其他机构那样模棱两可,让一大批新教师去冒充名师

我们由名师授课的面试课程,价格是低于其他机构那些由新教师随便培训一下就上课的课程

我们也完全尊重消费者的知情权和选择权,

我们是允许学员随时无损失退班(其他机构是不允许学员没损失地进行随时退班)


(4)面试自由模拟练习班,学费全免,只收每晚场地费50元/人。


中宜教育比其他教育机构诚信,学员自我模拟练习的部分,不收学费(其他机构是计入总课时,学生自己教自己都要收取高额学费)。

中宜教育将“破题技巧讲解”、“面试实战点评”、“学生自我模拟练习”三部分课程分开,清清楚楚,不像其他机构模棱两可,浑水摸鱼,是真正保护消费者权益的课程体系。

面试基础班等戴斌老师授课课程将于后期安排视频回放,有可能安排在晚上进行回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