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网际飞侠
网际飞侠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652,511
  • 关注人气:7,9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众神之地,美到极致。冰岛摄影必拍十大美景!

(2016-03-14 19:21:20)
标签:

旅游

网际飞侠

自驾

摄影

冰岛,藏着太多震撼神奇的景色。火山、瀑布、冰川、高原、冰河、极光......冰岛犹如外星球般独特而神秘。飞侠给大家推荐十个最震撼、最能出片、而且交通方便的拍摄场景。我现在以顺时针,用自己的冰岛摄影作品来介绍,大家可以按照我的这个推荐来环岛旅行,逐一拍摄。

1. 斯奈山半岛上的教会山 Kirkjufell

教会山+瀑布的合影,堪称冰岛的地标明信片,一年四季,百拍不厌。

2. 上帝瀑布,也叫众神瀑布 Godafoss

冰岛最著名的瀑布之一,非常壮观迷人,飞侠的最爱。很多相机和手机厂家的样片,都拍摄于此。

3. 米湖地区 Myvatn

这里是冰岛最重要的旅游区,有完整的火山地理景观,包括地热、间歇性喷泉、火山口等。拍摄景观丰富。

4. Vestrahorn 山峰。这里有黑色的沙丘,黄色草地的前景,还有滩涂上的完美倒影。日出日落时分,光线分别从山峰二边照射过来,神奇的光线会照亮这座绝美山峰。

5. 冰河湖 Jökulsárlón

冰河湖是著名冰川湖,湖上漂浮着众多冰山。在入海口,散落着大大小小的冰块,是拍摄日出的绝佳地方。逆光下的冰块,晶莹剔透,完美无比。如果能在冰河湖拍到极光,更是难得了。水面的倒影,会放大极光的美丽。

6. Vik小镇

这里必须拍的是山坡上的小教堂,黑沙滩石柱和飞机残骸。这里的极光也是非常出名的。Vik是冰岛南部旅行的核心地区。

飞机残骸是70年代美军飞机迫降后留下的。好在人都没事儿,然后这里就成了一个景观,号称“沙漠幽灵”。

7. 冰岛南部的二个瀑布  这二个瀑布距离不远,一起说了。

塞里雅兰瀑布(Seljalandsfoss)瀑布虽然不够壮阔,但我们可以进入瀑布,在瀑布后面进行拍摄,有点像孙悟空钻入水帘洞。透过水帘看日落,绝对是另外一番精彩。当然,前提是你要做好相机和人的防水工作。

斯科加瀑布 Skogafoss

就在一号公路旁边,非常方便。瀑布右侧有一条小台阶路可以抵达瀑布上方,可以从顶端鸟瞰瀑布。

8. Geysir 间歇泉

Geysir,冰岛语是「喷出」的意思。这是一个大喷泉区,到处冒出灼热的泉水,热气弥漫,如烟如雾。很多热景观可参观,包括喷泉、彩池、喷气孔等。在这里拍摄,宛如置身于外星球。

9. 黄金瀑布 Gullfoss

冰岛黄金瀑布是冰岛最受欢迎的旅游胜地,气势磅礴。无论是夏天,秋天还是在冬天的冰封季节,黄金瀑布也呈现出另样的风情。这里面对东方,是拍摄日出好选择。

10 雷克雅未克 Reykjavík

冰岛首都的拍摄,我推荐大教堂Hallgrimskirkja、海盗船Sólfar、音乐厅Harpa和灯塔 Grotta lighthouse。前三者都挨着,很近,可以步行拍摄。灯塔距离市区15分钟车程,是拍摄极光的好地方。

飞侠第一批推荐的这十个代表性拍摄场景,是不是很震撼?在今后我会继续给大家介绍和推荐冰岛的拍摄线路和拍摄地点,让我们一起拍出震撼的世界级景观作品。

冰岛的气候比较多变,做好必要的旅行拍摄防护非常重要,比如摄影雨衣,冰爪等。保证你拍摄时候的安全。

众神之地,美到极致。冰岛摄影必拍十大美景!
同时,旅行摄影过程中也要及时关注天气,极光和路况的变化,这个时候,有个随身携带的上网设备就非常重要了。漫游宝十个很好的选择。

众神之地,美到极致。冰岛摄影必拍十大美景!

众神之地,美到极致。冰岛摄影必拍十大美景!

飞侠稍后会推出免费的冰岛专题的旅行摄影线上分享,敬请关注。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