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教规则问题

(2010-07-23 08:26:29)
标签:

规则

诚信

杂谈

分类: 高球世界

案例一

朋友开球Slice,进入右侧树林区,因怕找不到球,声明打一暂定球,球道正中。在树林找球时却发现球进入更右侧的水中(确认在水中),由于是侧面水障碍,补球的区域前面有大片树林,很难打,于是朋友决定打那个暂定球。如何判定?

 

因为不是正式比赛,我同意他打暂定球。但我认为,既然确认球进入水障碍区,暂定球就失去意义了,就要按照进入水障碍区进行补救,当然也可以回到发球台罚一杆后重新开球,但却不能打刚才的暂定球。

 

案例二

有个朋友经常习惯“再打一个”,即在没打好的情况下在试打一个球,当然使用中球还是原来的球。这种情况在比赛中当然不允许。

有一次,Par5洞,朋友第三杆在80码左右进攻果岭,果岭前10码有一很窄的横向水沟(正面水障碍),结果打坏下水,原地重打距球洞一码内,一推加1。如何判定?

 

按常理,大家都会在水沟前进行补球(距果岭不到20码),当然在原地补也没错。根据这个朋友的习惯,当时的想法应该是“再试一个”,如果ON得不好,我相信他会在水沟前再进行补球。

但根据规则好像没办法进行处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