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火柴盒同学
火柴盒同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0,535
  • 关注人气:1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转载]浓情感恩  送传心声

(2018-01-10 16:43:34)
标签:

转载

    今天是感恩节,有感恩诵诗比赛,我相信我们一定会赢,因为我们有古筝,yes!
    在我们下台的时候,我慢慢的明白了这场比赛的意思,这场比赛并不是要评出什么第一第二,而是让我们明白感恩是什么意思。这场比赛的意思是我在下台的时候分析出来的,所以我在当观众的时候,非常认真的在看其他班优美的舞蹈和其他班感人的诗。
    通过这次诵诗比赛,我还知道了不能只在过节时感恩,平时也要感恩。明天,你会感恩吗?(作者:许逸伦)

 

    今天是感恩节,学校组织我们举行了感恩节诵诗比赛。第一个出场的就是我们班,我们的心情无比激动,但是,也有一点“害怕”。但我们还是“战胜”了自己。开始表演了,前面领诵的同学放出了他们最大的声音。领诵的同学当中,郎一宁和刘雁溪的声音最大,我们也不甘示弱,大声朗诵。一会儿时间,我们班就诵完诗了,并怀着喜悦的心情走下了台。安安静静的观看其他班的表演。我想:“遇到困难时,勇敢面对,积极努力。困难就会得到解决。”(作者:杨雪)

 
    今天,是感恩节,也是我们学校的三年级至五年级感恩朗诵比赛,有些班级的朗诵感动得我流泪了。我们班是第一个出场的,我们站在舞台上,朗诵着《感恩在我心中》这首诗:“落叶在空中盘旋,谱写一曲感人的乐章。那是树叶对大地的感恩……”当我们朗诵完这首诗时,我非常激动,但是我还是忍住了泪水,我想在这么人面前哭多丢人呀。看了所有的朗诵后让我觉得感恩不光光是老师和父母,其实同学,朋友,社会等等都是我们感恩的对象。
   学会感恩,才会满足,常保持满足的心态,我们得到的快乐肯定会很多。学会感恩,才能感受生活!(作者:李雨珊)
 
    今天我们参加了感恩节的诵诗比赛,诵读的诗是《感恩在我心中》。我们班的刘拓宇和鄂尔硕合奏了《琵琶语》这个曲子,当作配乐。同学们表现得都非常认真。最后我们顺利地比赛完,回到了座位。
  三年级二班的诗是《感恩父母》,其中讲到了在地震中保护孩子的父母。诵读过程中,还有几个同学扮演孩子,受伤躺在地上,扮演母亲的同学用身体护住了躺在地上孩子,全然不顾自己的生命。看到这里,我不禁留下了眼泪。当时我想:母爱实在是太伟大了!就在这时,我的眼泪不断地往下流,都不敢看下去了。生怕别人发现我在哭。我就扭头去看刘宇时,发现她也是满脸泪水。四处看了看,流泪的同学很多。我才意识到,原来大家都被感动了。
  我觉得,我们班也可以象三二班学习,让我们的诗也变得更加感人!(作者:王迪正)
 
    今天,是个重要的日子。我们举行了诵诗比赛,每个班各有特色。我们班也超常发挥。尤其表现好的是7位领诵和我们班的古筝大师刘拓宇和颚尔硕。不知道为什么,刘宇时声音越读越发颤,还激动得停了好几次。刘拓宇和颚尔硕弹得非常好听,她们刚弹完,台下就一片掌声。我们齐诵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声音非常洪亮。我们班刚诵完,台下的掌声都跟我们诵诗的声音一样大了。
    我相信,今天的诵诗是成功的。虽然,竞争对手很多,而且其他班表演得也很好,但是我们班的诵诗是最出众的!(作者:刘润阳)
 
    今天是感恩节,我们学校再一次举办诗朗诵比赛。
    这次诗朗诵还是以班级的顺序进行诵诗的。要把这次诗朗诵比喻成打仗的话,我们班又当了 一回“排头兵”。这次诵诗之前我们都非常紧张,因为这次的机会和上次接力赛一样,只有一次机会,如果把握好了分数就能往上蹿,把握不好的话分数就只能“下楼梯”了。一开始,我们表现还算不错,只是刘宇时在说“第二天”前面间隔的时间有些过长,导致第二遍《琵琶雨》弹完后还没有说完“妈妈是我的蓝天”这句话。后面的诵诗基本上可以说是天衣无缝,至少能达到六十分。 我印象最深的是五(1)班的表演,如果后面不听台上的解说,还以为是四个新白娘子传奇里的小白离开小青独自在台上跳舞呢。

    我们刚学完第25课 矛和盾的集合,懂得了取人之长补己之短的道理。只要把别的班的长处放到自己班上,掩盖住自己班的缺点,我相信下次的演出一定更加精彩。(作者:郎一宁)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转载]浓情感恩 <wbr> <wbr>送传心声



 

0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