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嘉人
嘉人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242,963
  • 关注人气:41,36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都市与丛林,优雅与野性Rothy's驾驭全新动物纹系列「归隐」都市

(2019-05-18 01:10:22)
标签:

杂谈

有人说,社会就像一个大型的水泥丛林,危机四伏却又有着致命的吸引力。而在这个丛林中,女性从来都不会被固定在食物链地任何一个位置,她们可以像食肉动物一样,披荆斩棘,捍卫自己的“领地”,也可以如食草动物般慵懒平和,享受都市的宁静和优雅。无论身处何处,她们总是能保持自己最从容的姿态,去面对生活给予的一切。

自上世纪40年代,以豹纹为首的动物纹开始跻身时尚界,并以其自身丰富且独特的性格色彩在时尚圈历经八十余年屹立不倒。今夏,风靡美国的时尚平底鞋品牌Rothy’s,便以都市女性姿态与丛林动物纹理为灵感,带来动物纹系列的全线回归,让独具个性和时尚感的纹理彰显你的别样魅力。

都市与丛林,优雅与野性 Rothy's驾驭全新动物纹系列「归隐」都市

2019夏季 Rothy’s动物纹系列

动物纹依据其不同的性格色彩,相应地也在时尚界分为泾渭分明的两大类:一是以斑马纹、小鹿纹为首的内敛型,它们以其慵懒和亲和力,将女性优雅温柔气质的完美展现;第二类则是以豹纹、蛇纹为主的外向表达——敏捷凶猛的猎豹、神秘冷艳的蛇,均以不羁而极具潮流感的纹路展示着女性的魅力与气场。

这个夏天,和Rothy’s一起放肆“野”一下?

热带沙漠中的斑马群,慵懒平和却又充满活力。Rothy’s尖头平底鞋灰斑马以全新灰白配色搭配尖头平底鞋款,露出脚背的设计和尖细的鞋头从视觉上优化腿部线条,将在草原自在奔跑的斑马化为足尖的纹路,精致而优雅,为简单的日常通勤穿搭带来勃勃生机。

都市与丛林,优雅与野性 Rothy's驾驭全新动物纹系列「归隐」都市

非同一斑 - Rothy’s尖头平底鞋灰斑马

当然,广袤的沙漠平原中,自然也不能少了潜伏在草丛中的猎豹。Rothy’s 芭蕾平底鞋金棕色豹纹以不规则的黄棕豹纹纹样点缀优雅知性的芭蕾平底鞋款,弱化了豹纹张扬的野性,增添了一丝复古和柔美,搭配休闲风牛仔裤,简单干练又不失时尚性感。

都市与丛林,优雅与野性 Rothy's驾驭全新动物纹系列「归隐」都市

天生豹款 - Rothy’s芭蕾平底鞋金棕色豹纹

除了原始纯粹的猎豹纹样,Rothy’s乐福平底鞋摩卡棕豹纹因其更具个性和张扬的特性,成为都市女性在动物纹理上的首选。它将中性色彩与豹纹狂野的风格相融合,并以摩登复古的配色彰显着女性独立自主的个性风范。穿上它们虽不一定代表着捕食者的身份,但一定是在告诉他人“我可不是猎物”。

都市与丛林,优雅与野性 Rothy's驾驭全新动物纹系列「归隐」都市

“猫”力绽放 - Rothy’s乐福平底鞋摩卡棕豹纹

在广阔的平原中,除了奔跑的大型动物,盘旋在地上的蛇也不容小觑。这种致命的冷血动物,比起虎豹,多了些许危险感和神秘感。Rothy’s 休闲平底鞋灰石色蛇纹以蛇纹鞋面搭配休闲平底鞋款,中性的鞋款与蛇纹的干练相辅相成,丰富了女性的多元化魅力。

都市与丛林,优雅与野性 Rothy's驾驭全新动物纹系列「归隐」都市

蛇纹当道 – Rothy’s休闲平底鞋灰石色蛇纹

都市丛林中,你是「食草动物」还是「食肉动物」?

演变至今,动物纹也因为女性主义的兴起而被赋予了独立、强大的新寓意,而如今的动物纹在款式和搭配上都有了更多可能,让人们在生活中随时随刻回溯至都市丛林的的野性气息。

想要获取更多Rothy’s全线动物纹系列鞋款资讯,可关注品牌官方微信公众号,并关联其官方微信小程序进行购买。现更有赠予好友、闺蜜组团、晒图有礼等活动让大家可以随时随地体验都市女性的野性浪漫主义。

为了给您提供更好的产品体验,Rothy's也已入驻天猫开设旗舰店,同步美国更多当季热销产品,更有天猫独家限定款。只要进入天猫搜索“rothys旗舰店”, 即可获取更多色彩与图案。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