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婉约云儿
婉约云儿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3,549,835
  • 关注人气:57,44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英超主帅面临困境难脱困,国际比赛日期间或可翻身

(2022-09-19 23:30:30)
标签:

英超

切尔西

曼城

狼队

分类: 聚焦英超争霸
英超主帅面临困境难脱困,国际比赛日期间或可翻身

英超已经进行到第7轮比赛,虽然还有延期的比赛,但是积分差距已经被拉开,榜首的阿森纳目前积18分位居第一,曼城和热刺1分之差位居第二和第三,第四的布莱顿积13分。曼联比榜首队少6分,球队少赛一轮。切尔西和利物浦都少赛一轮比阿森纳少8分和9分,和以往赛季相比,分差是比较大的。目前曼城和热刺保持不败,战绩是5胜2平,阿森纳6胜1负,唯一的败仗是不敌曼联。
榜尾队的莱斯特城只积1分,降级区的诺丁汉森林、西汉姆和埃弗顿都只积4分,狼队和水晶宫6分,这些球队都很危险,所以英超每一轮赛事结束后,都可能有主帅下课。目前图赫尔、帕克已经下课,近期也出台了英超主帅下课赔率,其中垫底队罗杰斯1/6,诺丁汉森林主帅库珀9/2,维拉主帅杰拉德9,狼队主帅拉热12,南安普顿主帅哈森许特尔16。埃弗顿主帅兰帕德16,西汉姆主帅莫耶斯、利兹联主帅马什、利物浦主帅克洛普都是25。
帅位相对稳固的主教练是富勒姆主帅马尔科-席尔瓦、曼联主帅滕哈赫、切尔西主帅波特都是33,水晶宫主帅维埃拉40,布伦特福德主帅弗兰克、纽卡主帅埃迪-豪50,热刺主帅孔蒂66,阿森纳主帅阿尔特塔80,曼城只能胡帅瓜迪奥拉150。
热刺、阿森纳和曼城也将是本赛季争冠的球队,另外三支豪门球队还需要尽快地调整和解决队内的问题才可能对前三位的球队构成威胁,可以肯定的是联赛争四大战也会异常激烈。第8轮赛事有三场比赛延期,阿森纳3球拿下布伦特福德,曼城3比0狼队,热刺6比2莱斯特城,可以看出这三支球队进攻端更锋利了,孙兴慜替补登场都能完成帽子戏法,这个进攻端激活对于球队的战绩也是利好的。
利物浦想重现和曼城争冠就必须激活努涅斯,不过后者再如何发威也无法和哈兰德相比。切尔西寄望斯特林和奥巴梅杨以及哈弗茨祭出高效率,但是新帅到任后需要时间,新援加盟球队也需要磨合,所以人们无法指望波特可以和当初图赫尔一样制造奇迹,目前的切尔西防线稳固性不在其实更令人绝望。
从切尔西崛起后,进攻端可能会在某个阶段陷入低迷和困顿,但是防守端始终有领军人物加固防线,同时也可以确保球队少失球,但是本赛季目前切尔西的失球是豪门球队中最多的,因为新帅帅位稳固了,所以球迷只剩下等待,但是无法期待有更多的反转。或许从阿布不再是切尔西老板的那一刻,一切都需要重新来过。
目前的积分榜上,进球最多的是曼城的23球,前十的球队中进球最少的是切尔西、曼联和纽卡斯尔,三队都打进8球,只是红蓝两军少赛一轮。失球方面布莱顿6轮丢5球,曼城7轮丢6球,阿森纳和热刺7球,前十球队中布伦特福德丢12球最多,富勒姆丢11球,切尔西丢9球是豪门球队失球最多的,的确需要新帅来解决问题。
利物浦是不太可能让克洛普下课的,俱乐部高层只是在等待球队重新起航,确保联赛前四的话,克洛普的帅位也是稳固的,因为暂时无法找到更合适的 人选。目前图赫尔已经有再度执教其他球队的可能,不过不会重返英超,大概率是有去意甲执教的可能。罗杰斯执教利物浦和莱斯特时期都有高光的时刻,如果本赛季无法快速地摆脱降级区,下课可能是最早的那一位。国际比赛日给了英超主帅们缓冲的时间,榜尾的几支球队希望靠这些时间解决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