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5,512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2014-04-01 11:33:26)
标签:

育儿

宝贝54个月4天

班级新年联欢会

分类: 幼儿园故事

嘿嘿,八一妈妈补课继续......    

2013年12月30日    八一宝贝54个月4天

2014年新年要到了,中二班的迎新年联欢会要开始了!

今年的联欢会有四项内容:英语童话剧、模特表演、亲子游戏和寿司制作。

下午三点,家长们都已经准时到来,孩子们的“晚饭”还没有结束,站在走廊的窗户边往里看,八一边往嘴里塞着吃的,边向爸爸妈妈挥手,感觉是那么的开心!

 

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宝贝们拉着“小火车”出场啦!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哇塞,八一是“火车头”呀!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一)开场祝词

“十一” 的联欢会上,八一拒绝当小主持人,还为此哭了鼻子。

这次的排练八一好像情绪不错,回家也不停地嘀咕着他的那句台词“新年,是窗外响起的鞭炮声”。

不仅如此,前后小朋友的串词他也都顺便背了出来,精神饱满、相当有范儿,让妈妈刮目相看。

 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二)童话剧

童话剧中,八一扮演小猴子,可这小猴子的头饰着实令爸爸妈妈为难了好一阵。

趁着双休日,一家三口好顿逛街,可也没能找到“猴子头饰”的身影。

“这幼儿园也太难为人啦!”八一嘀咕着,小家伙不经意的一句话让我和老猴头乐了半天……

不能不说,俺家的八一宝贝就是个有福气的孩子,就在我们不知所措的时候,接到了燕子阿姨的电话,她大包大揽地说自己会做。

嘿,你说,关键时刻,我咋就忘记了她这个大美编呢!

 

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演出开始前,八一带来的“小猴头饰”被叔叔阿姨们大加赞赏。

表演开始了,场面是异常热闹,演猴子的、老虎的、火鸡的小朋友兵分几路,大家一起游戏,然后到苹果树下摘下一个大苹果。八一这个淘气包假戏真做,“吭哧”一口下去,大苹果上留下几个牙印儿。

说实话,能让这一大帮孩子听话可真是件不容易的事儿,场面一度混乱,心里暗暗地佩服八一可爱的老师们,真是太不容易了!

 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三)模特表演

热热闹闹的童话剧结束后就是模特表演了,排练期间八一曾经很期待地对我说“妈妈,张老师说了,让我好好练习,如果其其格来了,就让我俩一组。”可直到演出正式开始那天,其其格也没有出现,小胖妞生病了。

担心没有好朋友的陪伴八一的情绪会受影响,可事实证明我的担心是多余的。

八一宝贝是第二个出场,圆点小衬衫、橘红色的休闲裤,同色系的高腰小皮鞋……

和着欢快的音乐,阳光、帅气的亮相,然后酷酷地一连串摆出几个姿势,这里面有奥特曼的勇猛,有铠甲勇士的威严,还有神风忍者的利落……

八一的闪亮当场赢得了家长们的热烈掌声,身边的好多妈妈都说“八一太有样儿了,快给他照下来……”

此时的我正忙着用DV录制,老猴头站在我身边边按快门边嘀咕“这小子动作也太快了,我这也没照全呀......”

接下来的双人表演由班级里的男女小朋友搭档完成,老猴头好像比八一还不是心思,他悄悄对我说“要是其其格来了,八一他俩的表演肯定超过他们,咱们那是真情流露!”

哈哈,一向以沉稳著称的老猴头竟然也有沉不住气的时候?

 

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四)  亲子游戏

按照事先的分配,我们属于“红萝卜”队,先由爸爸“抢”椅子,然后再让妈妈带着宝贝一起玩“下蹲”。

 亲子游戏开始的时候,教室里已经是人声鼎沸,大人们汗流浃背,小家伙们兴奋不已。

老猴头出师不利,第一轮就被淘汰下来,呵呵,不是他不给力,真正的原因是老猴头过于绅士,不好意思动真格的。

轮到八一和妈妈上场了,妈妈充分发挥了“能吃苦、能战斗、谋打赢”的作风,和八一一道闯过一个个难关,直到双腿酸软才被张老师“救”了下来。

这个游戏让宝贝充分了解了获胜的不易,妈妈满脸的汗水是不是已经说明了一切呢?

 

(五)  寿司制作

至于寿司制作,呵呵,这就全部仰仗艾文妈妈了。作为“红萝卜”组组长,比赛前她就在微信说,我们只要带着嘴巴去就可以了,呵呵,说实话,她也确实指望不上我什么……

紫菜、米饭、火腿以及各种配料,全部是韩货呀,绝对地道。根本插不上手的我就在一旁拍照,不得不说,妈妈们个个心灵手巧,做出的寿司堪称艺术品。

虽然我们“红萝卜”组的寿司没有那么多的装饰,但味道却绝对正宗、地道,要不八一怎么会从一开始就坐在忙碌的“妈妈”们中间,小嘴塞得满满的,一口一口地吃的这叫香?

 

丰富多彩的中班生活(四) 

 

妈妈有话要说:

每次参加幼儿园组织的活动,心里都会有一种无以言表的满足感。

内容丰富、动静结合,孩子们的积极性被充分调动起来,家长们也因此获得了颇多的交流机会,最辛苦的当属老师,策划、组织、现场的驾驭管理……

八一的变化是很大的,从不愿意参与排练,到兴致勃勃地参与其间,小伙子的阳光、大方让爸爸妈妈很是欣慰,我们开心于宝贝的进步与转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