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4,156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

(2012-06-18 22:32:06)
标签:

育儿

宝贝35个月20天

第六周日记

开心贴士

接园

八一

幼儿园

亮晶晶

分类: 幼儿园故事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 从八一宝贝5月7日正式上幼儿园那天开始,我每天都会为儿子写点什么。但记录的内容多以出门前、接园后为主。虽然人在单位,可思绪却总在飘荡,我在想,入园第六周了(2012.6.11---2012.6.15),我的大宝贝在幼儿园里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离开爸爸妈妈的他是老实还是淘气?和小朋友相处的怎么样?老师眼里的他是什么样子的呢?这一周,老师向我讲了一些八一在幼儿园的趣事,八一回家也会把他觉得好玩的事情讲给我听。听着描述,我仿佛看到了当时的情景,这小子还真是可爱呢!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吃晚饭时,八一拒绝吃彩椒段,褚老师说“吃吧,伟然不会做这个菜!”“我妈什么都会做!”八一头都没抬,一边吃饭一边回应,一幅漫不经心、不为所动的样子。呵呵,看来妈妈在他的心里是相当的强大呢!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八一在幼儿园里经常喊老师为“妈妈”,于是张老师逗他“我们班级里有几位妈妈呀?”“三个!”八一一边伸出三个手指头一边说。张老师说自己当时就脱口而出“儿子,你太像样啦!”她说,如果当时八一说“一个”或“五个”,这都说明他喊老师为“妈妈”纯属是无意识的,可八一却很善解人意地说出“三个”,让老师们都非常开心,生活老师褚老师也高兴地说“对呀,我也是你妈妈,白天的妈妈!”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 褚老师说,八一总是一副很高兴的样子。张老师说,那是因为八一眼睛里看到的全部都是美好的东西,没有不好的和丑陋的,他的生活里充满阳光!褚老师说,有阳光真好!张老师说,这个话题真好!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有情有义的八一告诉我“妈妈,明天我给张老师带块糖!”“为什么呀?”我问。“张老师给我擦屁股啦!”“是吗?今天你在幼儿园里拉臭臭了?”“嗯,我说,老师我要拉粑粑!老师说赶快去!赶快去!”八一边学边笑起来,加快的语气让我感觉到了当时情况的“紧急”。“你蹲在小蹲便上拉的吗?”“我坐着拉的,然后张老师给我擦屁股!”一边说,八一还一边再现了当时的情景,把头拱在被子上,小屁股撅得老高、老高……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从幼儿园回到家,八一像模像样地一边弹琴一边唱歌“小朋友们,小朋友们多快乐!对着国旗敬个礼,小朋友们爱祖国!”。唱了一会儿好像发现了问题,说脚底下没有踩的东西,因为张老师的钢琴就是脚底下有踩着的。于是爸爸赶忙给他现安装了一个“脚踏板”,可八一却大叫着“我不要假的,要真的!”呵呵,不好糊弄啦!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褚老师一边喂饭一边逗八一“你妈在哪上班呀?”“传媒集团。”“那你认识宏宇(我的老搭档)吗?”“宏宇不和我妈在一个办公室。”“你妈主持什么节目呀?”“我妈是播天气预报的!”褚老师告诉我,当时她乐得饭勺差点儿没掉地上。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八一在文化广场的“城堡”里玩,一个刚刚结束演出的小姐姐站在他身边,八一看了看她脸上化的妆后对爸爸说“她化的妆没有我们幼儿园化的好看,我们幼儿园化的都是亮晶晶的……”呵呵,看来八一已经有了集体荣誉感了呢!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八一的小手上有了“倒戗刺”,当我嘱咐他在幼儿园一定要多吃青菜时,他这样得意地对我说“我先吃我喜欢吃的,把青菜都剩在碗里,一会儿老师就来喂啦!”

 

八一宝贝入园日记(第六周)---开心小贴士晚上临睡前想套套八一的心里话,于是问他最喜欢哪个老师,没想到这臭小子的回答让我对他刮目相看。

“我喜欢给我冲奶粉的老师;我喜欢拍我睡觉的老师;我喜欢喂我吃饭的老师!”瞧瞧,人家用事实说话,根本无需正面回答,倒是把妈妈弄得有点尴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