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686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妈妈是宝宝的宝宝!”

(2012-02-15 19:55:51)
标签:

育儿

宝贝30个月

宝宝

动画片

八一

分类: 家有宝贝(2岁--3岁)
             

今天整理“手记”,发现了这些一个月前就写好,但却迟迟未发的文字。

“妈妈是宝宝的宝宝!”这是八一30个月的时候经常说的话。听着嗲嗲的话语感觉心里甜甜的,看着当时的记录感觉全身暖暖的,

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可我的感受却是“儿子是妈妈今生的情人”。

感受着情人节未了的情愫,我决定把这些文字发上来......

 “妈妈是宝宝的宝宝!”

呵呵,被男人娇宠的感觉真美妙!

有儿子前,一直被老公宠着、惯着;

有儿子后,我自然而然变成了两个男人的宝贝。

被儿子哄着,我觉得好幸福,虽然幸福中偶尔隐藏着淡淡的内疚......

有时候我偷偷地问自己“我是不是一个很不懂事的妈妈呢?竟然总让儿子来哄。”

别看八一刚刚满30个月,可为人处事却很“老道”,他不会像其他的小朋友那样耍性子,表现的很大度,真像个男子汉,对外人如此,对任性的妈妈也一样。

 

2011年1月10号,宝贝30个月零15天。

 

晚上,妈妈看到宝贝总是在抠耳朵,于是提出要帮他看看。取来电光小耳勺,宝贝却坚定地拒绝。

“不要,宝贝害怕!”

“妈妈不给你抠,就是看看里面怎么了……”

“不行!不行!”

小家伙一边摇着头一边躲开我的手。

“不管你了!”

我气哼哼地转过身装睡。

儿子没有因为我的不悦而改变初衷,仍然若无其事的继续看他的动画片,不再理会我。

十几分钟后,动画片演完了,我眯起眼睛悄悄地观察他,正巧与宝贝的眼光相遇。他凑过来,笑眯眯地在我的脸上亲了一下,然后用小手摸着我的脑袋说“别生气啦~~”说话的语气像个小大人。我内心深处最柔软的部分被轻轻地触动,突然很想流泪。

现在宝贝经常这样说“妈妈是宝宝的宝宝!”也许在他的眼里,妈妈是个女生,需要他和爸爸的呵护吧!

 

“妈妈是宝宝的宝宝!”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