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4,156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爸爸妈妈给周岁宝贝的一封信  (NO.69)

(2010-06-18 00:19:17)
标签:

育儿

宝贝十二个月

家庭

爸爸妈妈

一封信

周岁

农历

分类: 聆听心语

    爸爸妈妈给周岁宝贝的一封信 <wbr> <wbr>(NO.69)

    爸爸妈妈最亲爱的宝贝:

     你已经满一周岁啦!爸爸妈妈首先向你表示祝贺!

    在此之前,爸爸和妈妈一直在争论并犹豫着要在哪一天来为你庆贺,是按农历生日还是按阳历生日呢?要知道,从你出生的那一天起,爸爸就在卧室的墙上挂上了一个记事板,一天不落地记下“今天是宝贝出生的第几天”,虽然要到6月26号,我们的宝贝儿子才满365天,但我们还是没能冲破传统的习俗,在农历五月初四,你的农历生日这一天为我们的宝贝庆贺了生日!

    
    时间过得有多快,好像一转眼我的宝贝就长大了,一周岁啦,我的儿子变成大小伙子啦!宝贝,你知道吗?现在每次静静地看着你肉乎乎的小身子不住在床上翻滚、在地上爬行、自己突然间猛然站立,妈妈都会下意识地反问自己“这个闲不住的淘小子是当初妈妈怀里那个吃了睡、睡了吃的小 baby 吗?是那个吃饱了就漾奶、一边吃一边拉,不住吓唬妈妈的臭蛋蛋吗?”

 

    儿子,妈妈亲爱的宝贝,在我们朝夕相处的这三百多个日日夜夜里,爸爸妈妈亲眼见证着你的变化、分享着你的进步,有辛苦、有担忧更有欢乐,妈妈和爸爸有好多话要对你说,于是决定在这个值得庆贺的日子里写一封信给你,虽然你现在还很小,还不能通过语言和我们交流,但从小嘴里不断迸出的那一声声稚嫩的、憨厚的、令人陶醉的“爸爸”“妈妈”就足以把我们的心融化啦!真的,宝贝,你的每一点进步都会让爸爸妈妈颇有成就感,让我们会回味许久,甚至暗暗地为自己骄傲,瞧我们的儿子有多乐观、多结实、多可爱,于是便会情不自禁地在你的小脸蛋上狠狠地左一口右一口地亲上许久!

 

    宝贝,拥有你,是爸爸妈妈永不后悔的选择!虽然准备迎接你到来的时候我们的年龄已经不小,但爸爸妈妈并没有因此而退却,我们坚信,两个真心相爱的人一定要收获属于我们的爱情果实,于是,千呼万唤,我的宝贝,你来了,你是爸爸妈妈爱情的结晶,你是幸运的!

 

    拥有你之后,爸爸变得更加细腻,妈妈变得愈发温柔!无论我们有多累,都一定会绽放着满脸的笑容面对你,无论我们有多忙,都一定要伸开手臂抱抱你,我们要让你知道,虽然你的身边少了大家族众星捧月般的喧嚣,但你拥有爸爸妈妈最诚挚的爱、最贴心的关怀,你是爸爸妈妈最宝贝的宝贝,你是幸福的!

 

    拥有你之后,爸爸变得更加沉稳,妈妈变得更加冲动!无论你把我们家弄得是如何“乱套”,爸爸都只会呵呵地笑;无论你想要做什么,小手指挥的方向就是妈妈前进的目标。宝贝,爸爸妈妈并不是在无原则地娇宠你,我们是想让你知道,家永远是你遮风挡雨的港湾,爸爸妈妈永远是你稳定、牢固的依靠!

    

    儿子,爸爸妈妈的大宝贝,你已经满一周岁啦,这对于你来说意味着又步入到一个崭新的成长阶段,将开始面临独自行走、连贯说话、将拥有越来越多的新本领,会不断充实自己的思想、继续完善自己的性格......爸爸妈妈已经做好了“俯首甘为孺子牛”的充分准备,全心全意地呵护你、照顾你、培养你,希望你能无忧无虑地快乐成长,一定幸福、永远健康!

     

                                                爱你的爸爸妈妈

                                         2010年6月15日(农历五月初四)

 

爸爸妈妈给周岁宝贝的一封信 <wbr> <wbr>(NO.69)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