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老猴头的大宝贝
老猴头的大宝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3,686
  • 关注人气:35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六十六--我家的宝贝不“花”心!

(2010-06-06 22:01:31)
标签:

宝贝十一个月

牡丹花

猴头

国色天香

侄子

我的宝贝

分类: 家有宝贝(0--1岁)


    终于等来了牡丹花开,于是今天忙里偷闲带着儿子、侄子去赏花!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六十六--我家的宝贝不“花”心!                        

    因为天气不断变化的缘故,今年牡丹花的花期比去年要晚上将近十天。去年赏花时儿子还在我的肚子里踢蹬,不知今年看到满眼的“国色天香”我的宝贝又会作何感想呢?

    原本以为小家伙看到那么多美丽的花朵一定会欢呼雀跃,可是让我失望的是,儿子好像对这些争奇斗艳的牡丹花并不感兴趣。小狗剩在弟弟前面又蹦又跳了好半天人家才裂开小嘴笑一笑,可这笑容是送给哥哥的,好像和这些美丽的花儿没有关系呢!

    于是,我和老猴头达成共识,我们的儿子长大后一定是个“爱江山不爱美人”的君子,要不我们的宝贝怎么会不愿意“搭理”这些不住冲他献媚的花儿呢?人家的小脸始终绷着,要么冷眼旁观,要么目不斜视,呵呵,绝对的冷峻、绝对的不“不花心”呢!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六十六--我家的宝贝不“花”心!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六十六--我家的宝贝不“花”心!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六十六--我家的宝贝不“花”心!


当妈之后这点事之六十六--我家的宝贝不“花”心!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