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楚楚
楚楚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7,671
  • 关注人气:17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是《流星雨》里快乐的“坏女孩”

(2009-04-29 15:35:52)
标签:

流星雨

楚轶男

娱乐

快男

分类: 我演

 我是《流星雨》里快乐的“坏女孩”                                  

            如今《流星雨》的拍摄已经过半了,在这一个半月里我已经把自己转变成了一个不折不扣的“坏女孩” 以前我总希望自己能有机会饰演一个不同于以往塑造的角色,如今机会终于来了。金娜娜这个角色着实的让我过了一把做“坏女孩”的瘾

 

我是《流星雨》里快乐的“坏女孩”

 

            这是个虚荣心强、嫉妒心盛的女孩 ,喜欢炫耀,擅长出馊主意 ,坏的没道理,整你没商量。在戏中我还有个臭味相投的好朋友赵美然我们几乎时时刻刻凑在一起共享着我们的虚荣交换着我们的嫉妒切磋着我们的馊主意,并且乐此不疲。比起《精武陈真》里温柔善良肯为爱情付出一切的许艳茹  还有《虎山行》里娇纵任性可爱调皮的容融 ;这个金娜娜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的确可以称得上是坏女孩了。

 

 我是《流星雨》里快乐的“坏女孩”

             在拍摄初期我心里突然多了许多顾虑,金娜娜做出这些过分的事连自己都快看不下去了;观众看了之后会不会想敲我的头?毕竟在我的演艺生涯中还从来没这么“坏”过呢。第一天在拍完我和赵美然商量怎样去整蛊别人的一场戏之后,我自嘲的对她说:我们好坏哦,有点欠扁的感觉。她也一副心虚的样子说:对啊,坏到家了。

我是《流星雨》里快乐的“坏女孩”

 

            但很快这种顾虑在我们渐渐融入角色的同时消失了,我慢慢开始喜欢上了这个坏的可爱随性而又夸张的金娜娜;在角色中享受这种逃离于生活以外的张扬。

 

我是《流星雨》里快乐的“坏女孩”

            由于我们两个总是“坏”在一起所以导演每次简称:叫“美”“娜”到场。就这样我们就成了拜金搭档----“美娜”组合。我们的口号是:没有为什么  就因为我们有钱啊!!哈哈哈。。。。。

 

我是《流星雨》里快乐的“坏女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