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我们的红旗连灭孔三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7,262
  • 关注人气:71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首钢内线不开眼!

(2015-11-11 21:50:28)
分类: 黑三体育评论


首钢内线不开眼!

       吉喆:为了摘掉内线不行的帽子,我也是拼了,零封你,小辉。
丁锦辉:零封我没用,知道车轮战吗?我们多一个大个,累不死你!


不明白首钢队是要卫冕的节奏,还是要累死老马的节奏!
赛季间隙,走了李根,首钢高调要内部挖潜,请来了美国教练训练队中的内线球员。本来以为张大树不敢说脱胎换骨,也该有点刮目相看的感觉了,本来以为天赋甚好,只是被场外因素耽误了大好光阴的黄海贝,李伟总该派上用场了,没想到,新赛季开场,首钢队死守着一连几个赛季的用人标准不放,宁可让吉喆、朱彦西两个大前被对手狂虐,照样还是把天价买来的奥神虎将牢牢的捂住,连替补席都不让坐上。

首钢队客场输给稠州银行,这不是冷门,是北京首钢 不作就不会死的乱弹。稠州不光今年是三外援,内线还有可以视为翟晓川在国家队前任的前国手丁锦辉。人家内线四个平均身高2米10的内线走马灯似的换将,就打你内线上的短板,不是莫里斯太懒,不是朱彦西、吉喆不拼,是你的身高跟人差着天赋条件。更要命的是,人家两个身高体壮的内线在篮下一收缩,连老马强攻篮下的拿手绝活都打了对折,你首钢队还能靠什么打人家。

要说除了孙悦之外其他那奥神三将真难在首钢队阵容当中占据一席之地?我看真未必。看看常林,看看黄海贝在江苏队的数据。由张松涛、黄海贝、李伟组成的奥神三人组,在中职篮赛事当中,比辽宁、比广东、比新疆三家的国产内线或许比不过,但比较其他各家在纸面上是不输的。您首钢掌舵人可以在对辽宁、对广东、对新疆队的时候保守,但对阵其他球队之时完全可以放开手脚,让奥神三人上场轮换。省得朱彦西、吉喆两人当中的一人一旦有变,堂堂豪华之师的北京首钢居然拼凑不出一个由身高超过2米08的中锋领衔的阵容来。这样的阵容居然还要承担在几分钟之内决胜,为首钢赢得比赛的重担。

不错,以前,这样情况的首钢队不是没有赢球,而且赢了很多球,那是马布里太逆天了,可马布里不可能永远逆天。到了老马终于扛不住有所疲倦的时候,首钢就要输掉丑陋的比赛!

我劝天公重抖擞,不拘一格降人才!李根的出走,陈队的租借,让首钢队富余出两个上场名额。建议首钢老大先别琢磨着怎么培养新人,先把名额给黄海贝,李伟哥两至少留出一个。不然,今年常规赛保第四太玄。
今天的稠州队给首钢队一个标杆,别老想着你队伍中内线球员有多少缺点,你内线球员能上场打球的人多,晃都能把对手晃晕了!
首钢队内线的问题不是打不打的问题,是敢不敢用的问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