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与非门组合
与非门组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9,502
  • 关注人气:5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众明星献声加盟《人人都说我爱你》

(2008-09-19 14:03:40)
标签:

与非门

舞曲

百家姓

人人都说我爱你

众明星献声加盟《人人都说我爱你》          

 

    年初推出的“我们是小孩”,是我们尝试舞曲风格的第一次,不出意料地引发了不大不小的一些争议。

    这种争议不仅来自乐迷,来自齐麟和刘菁,来自各位媒体朋友,甚至也发生在我们三位成员之间和中天门文化的工作人员之间。

    既然是新鲜的尝试,既然争议已经发生,三少和阿庆决定再玩得彻底一点。

没有人知道三少什么时候曾背过百家姓,反正他灵感乍现地把那些古老的文字重新进行了排列,只加上自己的一句话,却无比贴切地点题——“人人都说我爱你” !不管师傅您贵姓,人一生中总应该说过至少一次“我爱你”吧。

    除了各种姓氏的人之外,还能怎么好玩一点呢?对了,那就是各种语言!

暂时找不到那么多老外,而且也担心大家不像《生活大爆炸》的天才们那样能听懂18种外语,那就先拿周遭的朋友试一下。

    于是,江希文、王凡瑞、何炅、叶蓓、刘刚、谢娜、周瑾依次操家乡话上阵。一时间,各种语言各种情绪的“我爱你”在大家的手机、电邮上,以彩信、MP3、WAV等各种格式传播开来,煞是热闹。起码在小范围之内,成功制造出了“人人都说我爱你”的盛况!

    如果这首歌,能鼓动大家去对自己爱的人亲口说出“我爱你”,或者能激发人们背诵百家姓的兴趣,都算我们的大收获!

 首页的背景音乐即是这首歌曲,不知道家喜不喜欢呢,多谢支持!

 

人人都说我爱你

作词、作曲:三少@与非门

唱:蒋凡@与非门

编曲:阿庆@与非门

 

Special thanks to(以声音出场序):

江希文(广东话)、王凡瑞(陕西话)、何炅(湖南话)、叶蓓(北京话)、

刘刚(安徽话)、谢娜(四川话)、周瑾(上海话)

 

赵钱孙李 周吴  郑王

冯陈卫蒋  沈韩  朱杨 

秦许何吕  孔曹  施张

戚谢严魏  苏潘  陶姜

 

范彭鲁马 任袁 史唐

薛雷贺倪  罗成  姬汤 

安于傅齐 伍余 孟黄

毛戴熊舒  项祝  宋江

 

*人人都说我爱你*

 

Rap

费廉岑薛 雷贺倪汤 滕殷罗毕 郝邬安常 

乐于时傅 皮卞齐康 伍余元卜 顾孟平黄

和穆萧尹 姚邵堪汪 祁毛禹狄 米贝明臧 

计伏成戴 谈宋茅庞 熊纪舒屈 项祝董粱

 

杜阮贾路 童颜  郭粱 

梅盛林刁 钟徐  邱常   

骆高夏蔡  田樊  董康

胡霍万柯 管卢  萧汪

* *

Rap

杜阮蓝闵 席季麻强 贾路娄危 江童颜郭 

梅盛林刁 钟徐邱骆 高夏蔡田 樊胡凌霍

虞万支柯 咎管卢莫 经房裘缪 干解应宗 

宣丁贲邓 郁单杭洪 包诸左石 崔吉钮龚

 

莫房解丁邓 洪包左石崔

程陆 封段 侯宫 仇栾 

甘武  刘叶  曾龙 黎白 

上官  欧阳  夏侯  诸葛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