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勇士给汤普森1.9亿引热议,一因所致,球迷为杜兰特鸣不公

(2019-06-29 08:21:37)
标签:

汤普森

杜兰特

勇士

分类: 篮球·NBA

文/水清清

北京时间6月29日,据沃神报道,“多名消息人士透露,勇士计划提供一份5年1.9亿美元的顶薪合同给球队后卫克莱-汤普森。”此消息一经传出,引发球迷热议,恭喜之声背后,罕见的非议之声铺天盖地而来,究其由,一因所致。

整理几条讯息后可得结论,勇士不但要给汤普森顶薪,且希望在自由市场开启后第一时间完成续约,而此前试图追求汤普森的球队已经渐渐退出,所有苗头预示他会留守金州,照理,这将是球队、球员、球迷皆希望看到的结局,可注意,有一人被无视了,杜兰特!

以个人能力,拉科布对喜爱,与库里搭档效果,科尔战术体系,总决赛受伤后还想战斗等等角度来看,汤普森不仅值一份5年1.9亿顶薪,他的芳名已经永存勇士史册,管理层给他任何褒奖均不为过,可注意,这里有个时间、情感前提。

杜兰特在总决赛第五役强行复出,这是球队、他个人和球迷都希望的结果,可现实惨痛,仅出战一节多一点,他的右侧跟腱断裂再次倒下,职业球员最胆寒的三大伤病之一,嗯,那一刻球迷心疼背后更大的感慨是,杜兰特为勇士倾其所有,包括未来,他是一名真正的勇士。故国内数位专家赛后点评时称,管理层应该直接将一份五年顶薪合同递到杜兰特面前,结果呢?

在纽约养伤的杜兰特昨天之前几乎消失在管理层语言环境中,迈尔斯接受采访时唯一一次提到杜兰特,“我们还没有他最新情况(伤病恢复)”,嗯,甭说奉上顶薪,就连看望杜兰特的讯息也丝毫没有,于是,杜兰特开始怀疑管理层隐瞒伤情;于是,伊戈爆内幕;于是,两天前杜兰特拒绝执行球员选项,而今,管理层要为汤普森奉上顶薪了。

我们无法避开NBA商业性,但是,对一名“明知九死一生”却于第五战强行复出的真正勇士给如此待遇,勇士管理层有点过了。故,在传出勇士要5年1.9亿续约汤普森后,原本皆大喜欢的结局,却因制服组冷落杜兰特引发球迷非议。用一位吧友的经典点评定义,“只能说一句阿杜是外来人员!”,嗯,至少管理层目前处理杜兰特的方式,就是这种直观感。

再职业的体育,再薄情的生意场,也需人情为纽带,不管杜兰特是否愿意留守勇士,仅凭他第五战冒“影响职业生涯”风险强行复出,他就值勇士第一时间奉上五年顶薪长约,至少应该与汤普森同步进行,可如今管理层却将其冷落一旁只忙着汤普森续约事宜,难怪有网友直言“从此不看勇士比赛”,嗯,管理层似乎太无情,成球迷非议之源点。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