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水清清
水清清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4,625,367
  • 关注人气:15,38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我的网购初体验:凡客诚品“棒”!

(2009-04-16 19:21:50)
标签:

网购

凡客

polo

体恤

时尚

情感

分类: 球类·SNK

我的网购初体验:凡客诚品“棒”!

                                                                          □ 水清清

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网购已经成为新的时尚。不过于我而言,在上周日之前还从未有过亲身体会。因为身旁的一些朋友通过网络采购过很多东西,诸如小衫等等,均由于有不同程度瑕疵退货了,令我迟迟不敢动手。前两天同事张茜告诉我有个网站特别好,产品种类繁多、保质保量且在5月11日前免运费,它就是凡客网,她劝我一定不要错过好机会,于是,在周日和老公有了第一次网购初体验。

 

登上凡客诚品网就让我眼前一亮,那里有衬衫、POLO衫、裤子、外套和家具等等生活必须品,并且款式和样式均很前卫。而从价格方面来看,比同期、同时上市产品要便宜很多,其购买方式也很简单,只需要注册后把看好的物品放进购物车内时,最后交易就完成了。而且送货相当快捷,在我选择好以下两种产品好,本周二就到了,只需三天。下面先看看我选的两款衣服吧,呵呵。

我的网购初体验:凡客诚品“棒”!

这是为我老公选的半袖

我的网购初体验:凡客诚品“棒”!

这是我选的新款体恤,漂亮吗?

当我和老公打开凡客的邮包时,对里面的衣服非常满意。无论从样式、质地、面料等待方面来看,与我们在网络上所见的完全相同,而在邮包里还有凡客调查回执,来期待我们顾客的反馈意见。如此无微不至的为顾客着想,我还是第一次看见,今天我穿上新买来的小衫来到单位,同事们都有问我是在什么地方买的,“凡客”网购的最佳选择!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