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王子文Ava
王子文Ava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518,736
  • 关注人气:10,44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没有梦想的我走出一条梦想路

(2011-10-19 20:29:04)
标签:

杂谈

没有梦想的我走出一条梦想路

没有梦想的我走出一条梦想路

没有梦想的我走出一条梦想路

没有梦想的我走出一条梦想路

没有梦想的我走出一条梦想路

没有梦想的我走出一条梦想路
         从没想到日子会过这么紧巴巴,每天都把一分钟掰成两半用,可就是这样还是有好多事没做完。《李献计历险记》刚结束又迎来了《男人帮》,《男人帮》的宣传还没来得及完全参加,《温故1942》又开机了。有时候真希望世界上能有两个我。。。。。。

         前段日子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曾被问到小时的梦想是什么,我想都没带想的回答说:“我是个没有梦想的人!”是的,以前的我是个混时间过日子的人,对自己要求不高,也没想过说意义这玩意儿有多重要。梦想对我来说太奢侈,需要付出太多,说来说去就是不想委屈自己。不委屈自己还能委屈谁,这是我近两年才明白的,委屈其实是成长的必经路。等真的回过神儿的时候其实一点也不觉得自己委屈什么了,因为内心在一点点的变强大。。。。。。

         梦想,想有就能有的,尤其是对于我这个喜欢幻想的双鱼女来说。我想要做的事情多的数不清,能不能实现不去考虑,梦想嘛,既是梦里来也可以回梦里去。但做了演员以后才发现这些梦想正在一点点照进现实,它们一个个真的都在我另一个世界里实现了~!《姨妈的后现代生活》里的飞飞,叛逆的装束,大黑眼影,黑口红,红头发,从小就想这么打扮来着,学校家里都不许。《生死桥》里的丹丹,一朵带刺的玫瑰,为自己爱的人死去,这事儿我真没胆儿去做。《家,N次方》的齐齐,身为动漫迷的我这回能把COS的装备穿上大街也是我一直没勇气的做的,这回嘿嘿嘿嘿嘿。《李献计历险记》里的王倩,能遇到一个李献计这样的男朋友,这事儿估计也只能再戏里过把瘾了。。。。。

        做演员虽然好辛苦,但我得到的也真的很多,所谓能量守恒定律永远不变,得到和失去的永远是成正比的。从今以后我也是个有梦想的人,像路飞一样,我要去实现它们,我已经启程。。。。。。

        下一站《温故1942》。。。。。。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