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毛大庆
毛大庆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67,073
  • 关注人气:6,16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2016-06-06 11:39:18)

      法国人说,没有巴黎就没有法国;而巴黎人说,没有塞纳河就没有巴黎。清晨的塞纳河,在河面氤氲的水汽中慢慢醒来,我沿着塞纳河畔,一路跑到胜利广场,路易十四宏伟骑马雕像的注视下领略时尚之都的魅力;沿着香榭丽舍大道,感受着沿途的旧书摊、咖啡店、画廊和巴黎歌剧院散发的浪漫味道。阳光下,巴黎的倒影在波光中荡漾,两岸姿态各异的建筑记录了这座城市的变迁——高耸的埃菲尔铁塔,庄严的凯旋门,神圣的巴黎圣母院,宏大的卢浮宫,喧嚣的红磨坊,静谧的塞纳河水无一不显示出法国人异想天开式的浪漫情趣、艺术品位、创新魄力和幽默感。当然,它们也见证了我第37枚全马奖牌的诞生。2016施耐德电气巴黎马拉松,我和世界各地区57000名全马跑者,用25亿步奔跑,完成了对这有着无数灿烂瑰宝的城市和民族的礼赞。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四月的巴黎,褪去了冬日的凛凛严寒,也没有盛夏的郁烈之冲,光景恰如其分的传递绿之盎然,有一种淡淡的温暖与人心神相契。当马拉松的枪声响起,万人凭着一腔热忱起跑的刹那,我内心的激情喷薄而出,我知道,这注定是一场不能错过的盛会!徜徉在巴黎马拉松的赛道,仿佛遍历这座千年古老流动的历史:我穿过古老的卢浮宫、巴士底广场,品味着雄厚而又慢慢积淀的每一个故事;我穿过天然氧吧布隆尼森林,在成荫的绿意下,奔跑也变得诗情画意了起来。愉目者,不止欣欣之色,娱耳者,不止丝竹之喧。在这片自由奔放的土地上,深厚的人文底蕴裹挟着新生的希望,我再次体会到回归青春与自然的纯粹,尽情感受又一次挑战自我的满足。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尽管已经参加过30多个马拉松,甚至经历了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北极圈马拉松“北极熊挑战赛”,我仍然享受每一次马拉松之旅,因为它赋予了我一整块与身体对话、倾听内心最真实声音的时间与空间,让我用坚韧、执着与勇气,扬起虔诚的风帆,去追逐心灵的脚步。我的创业路,就是这样循着内心跑出来的。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创业,是一支开弓就没有回头路的箭。如同马拉松在30公里的关键点,创业是我在人生马拉松30公里处的关键抉择。我一直坚信,合作和开放是共享经济的灵魂,秉承着这个理念,我将优客工场打造成了互联互通的资源共享平台,它没有传统封闭的办公空间,而是以共享经济为理念,以联合办公为形式,具有全要素孵化特点,轻资产化发展的创业创新加速器和技术转化平台;颠覆传统办公模式,创造全新办公体验,为会员企业提供灵活、舒适、开放、高效、时尚的办公空间;这里将不再会有孤立无援的创业者个体,有的是专业的创业导师团队和全方位对接的创业孵化基地,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满足企业之间社交、服务以及融投资交流的需求。在共享式办公模式中,实现人与社区、环境共同的可持续发展。

      我希望自己的人生过程是多样的,尤其希望人生的过程跟时代的大潮吻合。优客工场的诞生便是这个潮流的产物。这个为企业提供集办公、社交、拓展市场及投融资渠道为一体的办公平台,不仅有颠覆传统模式的办公环境与系统的帮助创业者的线下支持,更在互联网 的大背景下提供O2O的商业社交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实现线上对线下支持、布局移动办公、拓展虚拟办公、实现线上社交、撮合资源金融交易、提炼大数据。同时培育多个衍生业务平台,实现各自独立商业化运营及多元利润增长。战略布局创新企业,通过赋能加速实现价值指数型增长。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奔跑马拉松,以未来之名

     如同这次参加的巴黎马拉松,赞助商施耐德电气作为全球能效管理和自动化领域的专家,遵循“持续发展,和谐共生”价值主张,现在所作的每一件事情都着眼于未来,以“推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和技术,助力五大领域的互联互通,优化办公生态与自然生态,创造更美好的生活。在我参观了施耐德电气总部之后,看到他们为节能减排所做的技术创新,更加坚定了优客工场可持续发展的未来。前路的曲折与漫长,更是我奔跑的动力。因为,马拉松跑者每次用脚步丈量42.195公里的过程,都是为下一次黎明而去追逐梦想光亮的过程,这闪烁着熠熠光辉梦想,它就像远方诱人的风景,让我们继续迎着荆棘奔跑,它无时无刻不为鼓噪的生活注入鲜活的能量,在我们让精疲力竭的,让激情在全身的每一根神经末梢传递,潮水般覆盖住年轻的生命。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