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76期“三味奇杯”对联攻擂

2022-10-26 20:00:35

第176期“三味奇杯”对联攻擂

出句:金秋盛会绘鸿图,征帆再启;(出句者匿名,揭晓时公布)

本对联攻擂由中华楹联报主办、由河南三味奇食品有限公司协办,面向海内外楹联爱好者,设冠军、亚军、季军各一名,冠军:奖人民币300元;亚军:奖200元;季军:奖100元。投稿者须注明真实姓名和详细通信地址、电话号码。

只接收电子信箱(duiliangonglei@163.com)投稿,其它投稿方式无效。投稿时请直接发至信箱界面,不要用附件发送。为保证平等竞争,每人限投一个对句,一次投多个对句的,以第一个为准,多次投稿的,以第一次投稿为准。2022年11月10日9时截稿。所有获奖对句,主办方有发表、张贴、出版、使用的权利,不另支付稿酬。


阅读(0) 收藏(0) 转载(0) 举报/Report
相关阅读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