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狄希陈
狄希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75,331
  • 关注人气:5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进入潜水期!

(2010-09-06 09:02:51)
标签:

博客

精简

任务

兴趣

财经

分类: 投资感悟

    以后博客更新可能会更慢,原创文章会更少!

 

    对于写博客,也只是为了学习和交流的需要。把写博客当做一项任务,这不是我想要的结果,什么时候想到了就写点,不想写就算了。一切随意!

 

    传道不是我的兴趣,没有这样的义务,也没有这样的能力。我会常来,但基本仅限于看别人的博客!我自己关注的博客也越来越少了,以前有一百多个,现在精简为几十个,以后会更少!

 

    希望我的博客以后关注的人越来越少!我准备潜水了,偶尔也许会冒个泡!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