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
  • 博客访问:
  • 关注人气: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请教一个规则问题

(2011-04-30 00:25:39)
标签:

杂谈

今天打球遇到一个问题,确实不知道该怎么算~~

请教一下:

5杆洞老张开球巨好,距果岭只有180码左右,可惜被两棵大树挡住,要两上果岭的话,必须低飞从两棵树中间穿过~~树后还有一条很细的水障碍(确切地说是个细细的干沟,没水,黄桩~~)

思考半天决定拼了~~结果确实打了个低飞,但太低了,来了个剃头草上飞,轱辘到水边1寸的地方(看不太清楚,疑似落水)

因为是no touch,还得原地打~~

这次乖了很多,守一杆~~打出了和刚才一杆几乎一模一样的球,但冲力更大~~

这时老王一直向他疑似落水的地方走了过去,看见了第二颗球将第一颗球撞进干沟里~~

问题:

如果是比赛规则,这是球员把自己的球打进水里的,是否可以将第一颗球恢复原位继续打?还是算两颗球全部下水了?

从没遇到过这样的事儿,不知如何处理,请教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