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彭延媛pyy
彭延媛pyy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96,869
  • 关注人气:22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本周呵呵:520?250?

(2016-05-20 17:02:22)
标签:

杂谈

据说这年头,能给人造成一万点精神伤害的就是这两个字:呵呵。所以我要说什么,你懂的!
​本周呵呵:520?250? 
本周,中国羽毛球男队从“梦之队”变成“做梦之队”——在主场夺回男团桂冠汤姆斯杯变成一场游戏一场梦!更不要提还在家乡父老面前创造了34年汤杯最(bu)差(jin)战(si)绩(qiang),还在汤杯比赛第一次输给韩国!要不是“超级丹”——林丹挽回一点颜面,还差点被刷成03

这支创造汤杯五连冠的队伍,究竟在搞什么鬼?什么鬼?么鬼?鬼?!

​本周呵呵:520?250?原因一个字 :五连冠时代,都是林丹 别人;最近这两届,都是别人 林丹啊!呵呵!

​本周呵呵:520?250?毕达哥拉斯几千年前曰过的,数,是万物的本质!

​本周呵呵:520?250?但理论是灰色的,绳命之树却从来用不着刷绿漆!而绳命说,数(请读第三声)数,也就是先来后到的那个顺序,很多时候才能要了亲命!不信?不信问那些想要二胎的!

再举个栗子,110拨成101,你在变成失足青年的那一刻,只能找到宿舍里撩妹打游戏不上课的熊孩子,是找不到警察蜀黍的,对不?

说到这,本周,又一位职场大牌、世界名帅在中国足球草鸡、啊不对,超级联赛,请说普通话,咳咳,里下课了——咦?为什么要说“又”?别大惊小怪,只要中国足球的壕气加上持续buff,未来会有叒,还会有叕啊!

 ​本周呵呵:520?250?但这一位,创造国安主帅最差战绩的扎切罗尼!老人家来的时候,北京国安某视俱乐部哆哆嗦嗦新攒的几个亿,已经全部花!出!去!了!所有的外援,包括500万欧买来养伤的克莱伯,都和扎老爷爷没半毛钱关系!更没一毛钱关系!

​本周呵呵:520?250?扎切罗尼:不都是俱乐部剁手买教练,主教练再败家买球员吗?先把手剁了,还怎么败家!?

​本周呵呵:520?250?画面太美,呵呵!

​本周呵呵:520?250?

其实,毕达哥拉斯说得也对,数字本身,还是很能把人吓哭的。

​本周呵呵:520?250?本周,约等于“山羊”(史上最佳G.O.A.T.)的17个大满贯冠军得主费德勒宣布退出马上开张的法网!16年来从未缺席任何一个大满贯赛事的纪录……玩完!连续65次参加大满贯赛事的纪录……STOP

​本周呵呵:520?250?话说费德勒一生人,想啥来啥,想全满贯就来了法网,想奥运会就得了男双,想双胞胎就来了两对……

​本周呵呵:520?250?然而,当瑞士天王和今年法网说拜拜的时候,本宅还是难免感受到了数数的悲凉——费德勒17,纳达尔14,德约科维奇11;费德勒34,纳达尔29,德约科维奇28……下次再数,会成啥样?

​本周呵呵:520?250?最后,今日黄历宜虐狗!亲们,要对身边最爱的那一个大声说出来!

​本周呵呵:520?250?但顺序别错,呵呵!

​本周呵呵:520?250?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