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已從多種媒體下得知我息影的抉擇, 在此我非常感激一直對我不離不棄的Fans和你們綱上的祝福, 因為你們的愛戴與支持亦是我的推動力, 才驅使到我有今天的成就。希望你們不要為我的告別而難過, 要知道人總不能常常徘徊在一個階段, 而我也只是踏上人生另一道路。

回望過去, 我對我的演藝成績已感到滿意。現在, 我想把時間專注在我的家人, 診所和做些已往因工作太忙而不能做的事, 如學習, 慈善工作 ……等。還有的是, 希望你們除了支持我之外, 也要繼續支持‘珠光寶氣’和劇中的每一位演員, 因為每一位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都是盡心盡力做到最好, 亦是難得一見的大製作。

閒時我亦會上網瀏覽一下你們為我精心編輯的相片和文章。你們的心意和支持我會銘記於心的。最後, 祝願人人喜樂, 平安和身體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