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黄健翔
黄健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837,512
  • 关注人气:226,57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预测和表扬

(2009-09-15 21:53:57)
标签:

3号航站楼

北京媒体

三号楼

干爹

李章洙

下课

杂谈

分类: 中国足球评论

   早些日子我曾经预言李章洙下课,今天,这个预测将变成现实。

   李章洙的临场指挥和战术素养,的确已经不足以带领国安夺冠。可笑的是赛季初那些把他几乎捧上神坛,要磕头认干爹的人,以及那些舆论制造者。

   我不是第一个看到李章洙的战术组合能力严重缺陷的人,但是更早说这话的人几乎被北京媒体和球迷的口水淹死,他现在只会冷冷地看着这场闹剧。

   该结束了。

   我只是不接受那些背后搞舆论战,不敢当面解约的做法而已。其实我很早就支持国安队换帅了。这场比赛即使输了,换了教练,快速把队伍的凝聚力找回来,还是有希望夺冠的。

   好了,不说这个了。

   表扬一下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前一段时间接受民航信息网的采访,对他们提出了一些意见,最近出差走三号楼,发现单独开辟了头等舱和公务舱通道,收费的电瓶车也不见了(我是晚上乘机的,不知道白天是否还有)。能接受消费者的意见,值得表扬。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