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中华手工
中华手工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42,875
  • 关注人气:103,58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招募啦!搜搜我们的好店

(2014-11-17 15:20:20)
标签:

杂谈

什么是好店?
有一个小院,
有一个阁楼,
有一个舒适的沙发,
有一只猫,
有好喝的奶茶,
有看得见风景的窗户,
……
最好,还有
一位美丽优雅的老板娘……《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招募啦!搜搜我们的好店

由《中华手工》杂志社发起的特约联盟,挖掘隐匿在城市深处的特色小店、工作室、特色书屋、咖啡馆等,借助杂志品牌资源平台,为各个站点做宣传推广服务。

自创立以来,备受行业重视,组织现已囊括了手工企业、设计师工作室、特色店铺、DIY作坊、创意书店等上100家合作站点。

如果你有一家小店,还在等什么?加入特约联盟,下一个好店就是你!《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招募啦!搜搜我们的好店《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招募啦!搜搜我们的好店《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招募啦!搜搜我们的好店

《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招募啦!搜搜我们的好店
加入联盟好店,我们一起办DIY活动

圣诞喜相缝

特约联盟好店圣诞节期间举办“手创中国·圣诞喜相缝DIY派对”,联合北京、上海、重庆、成都等全国15家联盟站点,为最爱的人制作一份圣诞礼物。

《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招募啦!搜搜我们的好店亲子草木染

特约联盟好店在母亲节之际,落地重庆联盟站点,举办“手创中国·亲子草木染”教学DIY活动,50对母子前来参加,让站点现场热闹非凡,人气达到沸点。

《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招募啦!搜搜我们的好店

★联盟好店招募啦★

好店独享

【优先刊登助宣传】

在杂志“全国购买指南”刊登出“特约联盟好店”店面地址、电话、二维码等基本信息,并以小卡片形式对新加入的成员进行隆重推出;优先在“手创营”、“搜店”、“百工教室”或“专刊教程”等栏目报道;

【微博微信帮推广】

运用拥有众多粉丝的《中华手工》官方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平台,推广信息;

【手创活动涨人气】

享有“手创中国”系列DIY活动的承办权,我们期待与您一起互动;

【杂志销售有利润】

通过销售杂志,可以获得50%的利润;

【联盟牌匾正名分】

授予“《中华手工》特约联盟好店”的称号牌匾,为好店推广验明正身。

加入,只需一步……

我们所希望的只是您每月承销10本以上《中华手工》,即可享受五折优惠,并通过销售获得50%的利润。

您只需要积极配合特约联盟组织的系列活动,成为联盟发展成长的一员。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