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优警
优警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55,416
  • 关注人气:9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被操控就是被深爱

(2009-04-28 00:17:27)
标签:

情感

优警

分类: 私语

被操控就是被深爱

 

优警:

    您好,我和我男朋友之间有个问题,其实也说不上问题,就是觉得难受。说实在的,他是一個很好的男生,很爱我,很疼我,也很紧张我,不过有的时候过分紧张了,老是管着我。为此,我们吵了好多次架。

    每一次他紧张我,冲我发脾气,和他吵架的時候,我就有分手的冲动。但我又很爱他,不舍得他,从心里我觉得他是我的结婚对象,但是我又怕结了婚之后,我就会一直生活在压抑中,所以我想让您给我出出主意。

    我的男朋友占有欲极强。我一直认为谈恋爱之余,大家都也应该有自己的一些私人空间,这样生活才正常的。可是,他非常的缠人,一下班就要见面,双休的时候更是要从白天到晚上守着我。我和姐妹逛街他不高兴,和同学聚会他也不高兴,虽然事后他也知道是他过分了,可是他还是会一而再再而三的重复。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接手机他也会紧张,会追问我是谁打来的,是女生的他会比较放心,是男生他就会刨根问底。有一次,我还发现他竟然翻看我的手机,当时,我就发火了。事后,他向我道歉,希望我原谅他,他也知道是他不对,可是他放松不下来,他就是会不自觉的紧张我。他也害怕有一天我会因为他过分的行为而离开他,看着他的真诚我又心软。

    还有就是我的穿衣服问题,我一向比较喜欢穿得很时髦。现在很多衣服又露得比较多,我自己会注意穿打底衫或者用乳贴,穿短裙的时候我也会注意不走光。可是他就不喜欢,只要一看到我穿这些,他就会大发雷霆,要用自己的衣服包着我,然后要我回家换。我真不明白,现在什么年代了,怎么还有他这么保守的人。现在我基本知道他的口味,我们一起出去时,我都是穿得严严实实,他高兴了,我却很郁闷。

    刚开始,我想我们可能是认识时间不长,他对我不放心。可是都一年多过去了,他还是这样,我真的有点抓狂了。

                                                                          

 

优警回复:

    在这个世界上有很多男人和你的男朋友一样,会很紧张自己的女朋友,当电话打不通、短信没回的时候就会急得发疯。当女朋友不在身边,或者和朋友外出,或者加班工作,男人就会在脑海中假设各种各样的意外:欺骗、诱拐、抢劫……所以,限制你的社交、阻止你穿得性感,是他认为防止意外的方法之一。

 

    包括你男朋友在内的很多人会告诉你,这是因为爱,所以想占有你,不想让你离开,想一辈子无时无刻地和你在一起。是啊,这是多么令人感动的话语,让每个感性的女人心动。

    自古到今,不论是男人还是女人,爱和占有都是一体两面的东西。越爱就越想占有对方,越想操控对方,然而只有当我们真正经历过爱情之后,可能才会明白,爱和占有其实并非这么紧密。当你很爱很爱一个人的时候,未必是要去把她(他)完完全全的占有。有时候,放手,竟然是最好的选择。

 

    我想对你说的是,有很多男女像你们这样,一纠缠便是三年五载,更甚至一辈子,这既是幸福的,也是不幸的。对爱情缺乏安全感的女生,会沉迷于男友的这种行为,觉得被操控就是被深爱,万一哪天失去操控就失去了爱。

    小时候,在街上看到卖糖人的,会缠着父母要,买了之后又不舍得吃,于是,把糖人捧在手里,高兴不已,这是属于自己的糖人。然而,当回到家的时候,摊开手才发现糖人已经不知道什么时候化了,连面容都无法分辨。

    我建议你好好地问一下自己,是哪一种女孩?你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之后,你会明白该怎么做。 

 

点击进入优警博客首页

 

被操控就是被深爱

如果,记忆在时光的角落丢失。
如果,星星的眼泪滴落在左肩。
让优警倾听你的悲伤和迷惘,

陪你寻找传说里的彩虹天堂。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