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庚乾文化TonyZhao
庚乾文化TonyZhao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169,276
  • 关注人气:4,25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谭咏麟:回归

(2011-09-28 23:54:18)
标签:

摄影师tonyzhao

无限映画

写真

娱乐

独家

谭咏麟

校长

北京

演唱会

分类: 明星独家

摄影:Tony Zhao(无限映画)严禁转载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回归

谭咏麟是香港,世界华人歌坛及全世界乐坛的“奇迹”:其个人迄今已创记录的出版了多达近200张超白金个人专辑、乐队专辑,以及世界各地不计其数的不同版本精选专辑,语种包括粤语、国语、日语、韩语和英语,高达过亿张唱片的惊人销量,个人拥有逾千首伴随我们成长传唱大江南北的绝世麟曲,截至1988年2月13日谭咏麟决定不会再接受任何有关音乐之竞争奖项为止,他已襄括了香港及世界华人歌坛所有的最高荣誉大奖。

谭咏麟纵横新旧世纪,从昔日温拿乐队到今日全新个人冠军专辑《不一样的谭咏麟》、《不一样的谭咏麟二部曲》与全新演唱会《左麟右李》、《再度感动》,依然屹立潮头,风云笑傲,昂首长啸。
2010年7月,“谭校长”在香港用8场酣畅淋漓,极具创意的“再度感动”演唱会,再次刷新了由他本人保持的香港个唱场次记录。演出结束后,即被香港各大媒体评选为近十年来香港最好看的演唱会。而这场视听饕餮大餐也以最快的速度来到了广州。2011年12月,香港歌坛常青树、谭咏麟将现身北京,携35年歌手生涯众多知名金曲掀开2011年“再度感动”北京演唱会的盛大篇章。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