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孙莉
孙莉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339,129
  • 关注人气:4,33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2010年02月07日

(2010-02-07 01:59:49)
标签:

杂谈

新的一年刚开始,就有源源不断的工作接踵而至,真是忙啊,好久没有陪陪多多了,今天好好补偿了一下女儿,早早地就起了床,和多多一起吃早餐,她可开心了。她狼吞虎咽的样子,真是久违了。

 

今天为多多做的早餐是:一个鸡蛋+一杯热牛奶+一块优冠馅饼。方便易做哦!因为上两个礼拜的周末去了杭州和南京,参加卡夫优冠馅饼“你是我的太阳——带宝贝,拍广告”的活动,卡夫公司送了我优冠礼盒,里面就有这个新产品,所以今天早上就给多多尝尝看了。

               2010年02月07日

其实我一直很喜欢卡夫的产品呢!之前有尝过这款优冠馅饼,它内含真正的草莓和蓝莓果酱夹心,吃上去也很松松软软的,浓郁的水果味和着松软的外皮,不像一般的饼干干巴巴的,小朋友的馋虫都要被勾出来啦!孩子喜欢新鲜的玩意,早餐给女儿多换一点花样,不就是变着法的哄她吃呗。这个优冠馅饼包装上就很可爱,孩子一下就被它吸引了。而且它还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B2,还有小孩子在成长发育阶段特别需要补充的铁和锌,挺适合3-12岁的小朋友吃的。

 

上两个周末,卡夫的这个“你是我的太阳——带宝贝,拍广告”的活动,是个大型的亲子活动哦!我一早就到现场了,那个叫人山人海呀,等待进场的妈妈孩子们队伍排得好长,虽然是大冬天的,看来还是抵挡不住妈妈和宝贝们的热情呐!

              2010年02月07日

    

少年宫里简直就是个欢乐的世界,有的吃有的玩,妈妈和小太阳们好像在游戏中更亲密了呢。看到那么多小太阳和妈妈们玩得如此的热火朝天,我想起了我家的多多,有几个孩子特别可爱,和多多一般大,于是我和他们一起玩了起来。我和他们一起体验了一把拍靓照和演广告,孩子们可逗了,都超级有范儿,在镜头前毫不怯场,个个都像广告大明星呢!

           2010年02月07日

           2010年02月07日

听说所有现场参与拍摄的小宝贝们的视频将上传到优冠馅饼的官方网站(www.uguanbing.com),截至二月底之前,大家都可以到这个网站去投票,下一条优冠馅饼广告片的小主角就诞生在你的手里了呢~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后一篇:更新ING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