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小林叶子
小林叶子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5,675
  • 关注人气:29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2022-05-03 06:49:09)
分类: 日记
      因为退休无事,有时间了收拾整理闲置十几年的老旧小院,别看小院未住人,但好多流浪猫光临,来寻找食物、来休闲自乐、来做窝产子.......,以前我是不理不看,任其纵横,去年开始收拾小院时发现并观察流浪猫,猫能听懂人话,猫也是有情有义......。


多次开门进院能看到流浪猫睁着眼望着我,期盼我给它们食物。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流浪猫在我家小院多休闲。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流浪猫在我家小院多自由。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有时发现流浪猫就这模样待一上午或一下午。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我第一次喂猫,想不到流浪猫不怕人。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近距离的,还让我扶摸(从抖音上学的)与之亲近,听人说此猫怀孕。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因为我喂过几次,昨天想不到此猫老远向我走来......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我投喂后发现公猫在一边守望。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公猫在一边看着孕猫吃食,观察公猫一直望着,待孕猫吃完。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孕猫吃完食物后,公猫才上前
食(食其味),猫食是养猫人给的,这也是最后一袋。
院子里几只流浪猫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