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廖碧儿
廖碧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8,937
  • 关注人气:34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星馬之行PART 2

(2008-05-05 14:07:49)
标签:

廖碧儿

tvb

娱乐

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被我發現了好特別而且是LIMITED EDITION 的cookies,我立即忍不住買了點回來香港。

 1.jpg

 

1.jpg

 

1.jpg

之後我們就去了馬來西亞工作。直到最後一天,我終於在上機前的早上好好的在酒店的泳池享受了一個日光浴。我真的很enjoy這個短短的“假期”的。因為我知道回到香港我將會工作、工作以及工作!!!但是工作的時候知道有你們的支援,我都會和放假一樣那麼開心的!!!thank you!!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前一篇:星馬之行-PART1
后一篇:台灣站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