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5,957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蔑视CBA!马布里声称继续上腿,是对姚明和篮协的公开挑衅

(2018-05-02 07:16:47)
分类: CBA硝烟

马布里闲来无事,于昨天在自己的微博转发了六年前广东主教练李春江激励队员防守的视频,并写下了一段大意是球场鸡汤激励类的文字,刷刷自己的存在感,事后遭到网友的一致批评,马面里回应网友说,“我还会那样干的。我想人们忘记了他们(广东队)打得多么脏。他们通常不正当回击,而是靠犯规和使绊,但我们打得更努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MnrduwGdkW

马布里所谓的“我还会那样干的”实际意思就是说:我还会继续上腿的。马布里说他以所以上腿,是因为广东队打得太脏。马布里上腿的理由根本站不住脚,马上腿踢遍了CBA,上腿辽宁的韩德君、福建的王哲琳、新疆的周琦,以及其他众多球队的队员,几乎踹遍了CBA,难道所有20支球队都打得脏吗?这令人相信吗?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MnhzLcOxaS

马布里飞踹小布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MnhzMOM5Eu

马布里飞踹大韩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MnhzMwViVc

马布里飞踹大王

与其说马布里是在继续刷自己的存在感,是对自己昔日上腿和夺冠感到沾沾自喜,是继续贬低李春江和广东队,倒不如说是在公开蔑视、挑衅姚明和篮协。因为篮协早在几年前已下了定论“上腿在两种情况下就是犯规”。而实际上现在比赛出现了上腿,一般都判罚犯规。马布里明知篮协规定上腿是侵人的犯规动作,却现在公开扬言继续还会那么干(上腿),难道这不是蔑视、挑衅姚主席和篮协么?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MnrduvvXCC

中国篮球,中国CBA不需要马上腿这样的肮脏行为,这样的肮脏行为即便赢得了比赛,赢得了总冠军也并不光彩,也并不得到人们的认可和赞扬。像辽宁、广东、新疆等球队近年来就打得比较干净,用郭艾伦的话说,“广东队没有坏动作”,其实不止广东队没有坏动作,还有好多球队没有坏动作,这是值得提倡的。

马布里退役了,没球打了,现在发闷呢,日前传递出有意和中国篮协合作的意向,透露了自己未来将与姚明谈一项合作计划,“看看如何去帮助中国篮球和中国的控球后卫们”。他认为自己的职业精神,以及对篮球的理解,能够感染到在中国打球的青少年以及职业球员们。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MnrdvqZ5VY

说白了是马布里一心想当国字号教练,但马布里教会中国人怎样打球?是不是会继续灌输“上腿”的动作?如果是这样的话,姚明和中国篮协可以拒绝马布里的请求和合作了。千万不要中继续扬言上腿有理之人的当。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