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7,383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果断!危难时刻老尤敢把这位核心摁在替补席 挽救了宏远

(2017-11-05 08:57:15)
标签:

杂谈

分类: CBA硝烟
果断!危难时刻老尤敢把这位核心摁在替补席 <wbr>挽救了宏远

 

太惊险,太刺激了!昨晚对于广东球迷来说应是高度的紧张和忐忑不安,因为他们喜爱的球队——宏远险些阴沟翻船,输给三连败的四川队。还好,凭借关键时刻的发力,以及尤纳斯果断的换人,终于在死亡线上爬了出来,以113-109完成了逆转。

昨晚CBA第四轮广东宏远与四川男篮的比赛过程让所有人意想不到,广东前三轮是三战三胜,而四川是三战三败,但广东打得非常挣扎和艰苦。本场广东队员的手感非常的冰冷,特别是三分线上的投射命中率极低。反观四川队打得非常的放松和自信,表面上他们是支弱队,但进攻效率非常高,人人手风都非常顺,这种热得发烫的手感一直维持到第四节上半段。换言之,宏远在第四节中段都处于落后的局面。富兰克林的变态准让宏远队员防不胜防,末节他一上来就独取11分,带领球队打出了一波14-2的攻势,领先宏远9分,也看到了击败宏远的希望。

形势危急,眼见宏远输掉比赛。在这关键时刻,原先固执的老尤却能果断的进行换人,把球队的核心球员、球队队长周鹏换下场,把他摁在替补席,末节的下半段他再也没有机会上场,静静地坐在替补席上。周鹏虽然是球队的中坚力量,也是固定不变的首发,但是他的发挥极不稳定,在七月份亚洲杯的比赛中也是如此,遭到球迷的吐槽,认为他是史上最差的队长。昨晚他的表现也令人失望,球队一直处于落后,但他就是不能站出来帮得上忙。他投篮比年轻队员果断、大胆,但命中率实在太烂,浪费了不少机会。周鹏全场打了35分钟仅得8分,并有7板2助攻。三分球4投0中,罚球6罚2中,这样的效率显然老尤不满意。而关键时刻,老尤也敢于把这位大牌拿下来,不得不说英明果断。

拿下周鹏是老尤本场的点睛之作,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如果依旧迷信大牌、核心,继续把他留在场上,必定影响宏远的进攻效率,也必定是失败无疑。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