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5,957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郭士强再也不忍气吞声了!终于敢对“刺头”说不

(2017-10-30 07:18:32)
分类: CBA硝烟

辽宁男篮全运夺冠后,继续保持着良好的势头,昨晚他们在联赛第一轮以107-96击败了四川队,取得了开门红。而新签来的大外援巴斯也得到了很好的检验和表现,拿到全队最高的30分,并有12个篮板,罚球比后卫还准,11罚10中,表现非常全面和抢眼。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tCJNR4n9U

不过辽宁昨晚赢球并不轻松,前三节他们被四川紧紧咬住,甚至在第二节被反超比分,三节结束后辽宁的优势并不大,仅仅是领先3分。最后依靠第四节的出色发挥,才拿下了老冤家四川队。

除赢球之外,更加值得辽宁球迷高兴的是,性格偏软的主帅郭士强在临场指挥时终于敢强硬了,再也不会对“刺头”和所谓的球队老大哈德森忍气吞声了,他表现不好就敢于说不,就敢于把他拿下来,不再让他任性了,这在过去是郭士强从来不敢做的事情。昔日哈德森不论在比赛中是状态好还是低迷,郭士强都会让他打到35分钟以上,甚至打多少时间是由哈德森说了算。哈德森就是手感再不好,郭士强也任由他浪投,一个“不”字不敢说。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tCJMkQFrU

但昨天的情况绝缘不同了,昔日球队老大哈德森昨晚状态不佳,效率不高,投篮只有17中6,命中率不够三成,特别是三分球10投1中,手感严重冰凉,郭士强敢于向他说不了,把哈德森摁在替补席,只让他打了27分钟,这个时间就是上赛季队中大外援兰多夫的场均时间,打得不好就要当配角,再也不像过去那样打得好与不好都是主角了。特别是到了第四节更是用巴斯取代了哈德森,雪藏了哈德森,末节逆转再也不依靠哈神了。而大外援巴斯也不辜负郭士强的期望,带领全队完成了末节的比赛,单节赢了四川队8分,全场赢了11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HtCJNCpZey

现在辽宁阵中两个外援的角色,在郭士强的主导下似乎发生了变化,迹象表明已以巴斯为战术核心了,不再是那个敢于挑战教练权威的哈德森了,后者的出场时间由过去的30多分钟减少到了20多分钟,而巴斯得到了37分钟,比哈德森多了10分钟。过去郭士强从来不让大外援打第四节,全部由哈德森来包办。哈德森在昔日的比赛中,也多次挑战郭士强权威,对郭士强的战术布置想听就听,不想听就离开,还多次炮轰和挑衅,屡屡惹事生非,是成色十足的“刺头”,郭士强从来不敢惹,只好忍气吞声。不过这一切在昨天终于得到改变,郭士强终于敢挺直腰杆硬了一回,这对志在冲冠的辽宁和辽宁球迷无疑是件大好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