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7,383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眼光太差!广东迷信老尤放弃此人终吞恶果

(2017-09-08 09:08:37)
分类: CBA硝烟

昨晚全运男篮比赛爆出最大冷门,夺冠大热门的广东男篮被新疆二队玩死,失去了卫冕的机会。而新疆男篮突破历史,杀入半决赛,创造了57年来新疆男篮在全运会上的最好成绩,他们将与辽宁争夺本届全运会的成年组冠军。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UyHBLItaC

应该说广东男篮这次输球是非常丢人的。须知广东男篮汇聚了南粤三支球队的精英而组成的,这支全运代表队有国手6人之多,成为人们认为的与辽宁争夺冠军的大热门。而新疆充其量是支“二队”,这支球队没有了李根、没有了周琦,也没有孙桐林和罗旭东,现役国手只有2人,毫无客气地说这就是一支新疆二队,也有人说这是支新疆青年队。没错,昨晚砍下25分的阿不都沙拉木才是21岁,而在1/4i决赛和半决赛表现惊人的菜鸟——史仪也是21岁,广东队恰恰是被这样的新疆二队所打败,真是令广东球迷心寒。

早在杜锋多年带队冲冠未果,特别是今年初杜锋被任命为国家男篮蓝队主教练后,网上一片呼吁广东宏远必需扶正助理教练伊格尔,可是宏远高层对球迷的建议置若罔闻,根本听不进去,根本不给予考虑,而是重新请回来了尤纳斯。其实杜锋离开宏远帅位后,最适合接班杜锋的人选就是多年当过广东队助教的伊格尔,此君对广东队非常了解,对CBA也比较了解,更重要的是他被实践证明带队能力强于杜锋,他所替代杜锋指挥的两场比赛中,大胆用人,战术灵活,打得行云流水,赢得酣畅淋漓,为球迷津津乐道,“再继续禁赛杜锋30场”的呼吁就是这时候涌现网络的。可是非常遗憾,宏远没有扶正伊格尔,他被慧眼识人的新疆队招揽了。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UyHB0u1QG

尤纳斯早已被球迷所诟病,顶着欧洲名帅的光环,昔日也带出一些好成绩。但毕竟老尤已是六十有五的人了,思想僵化,用兵固执,战术死板。也有球迷指出老尤的特点是“沉稳有余,灵活不足”,总之老尤是一个比较老套和固执的教练,理念有点跟不着现代篮球。事实上宏远早在三年前用过了老尤,第一年夺冠(幸运成份很多,总决赛没有碰上北京,是山东队为广东扫除了障碍)第二年半决赛用兵保守,轮换不够,体力不支,再次被北京淘汰,老尤还未打完系列赛就走人了。老尤二进宫被很多人不看好。

老尤不适合宏远还有一个原因,那就是宏远处在换血期,需要大胆、大量使用年轻球员,而老尤思想保守,根本不适合在一个立足重建的球队中执教。这次全运会也可以完全看出老尤的保守,小组赛三场彻底雪藏高尚,昨天也一直对用人不愿意作出较大的变化,一分钟没有给高尚上,其实高尚还是有一定冲击力的,1/4决赛仅上场一节就得到9分。有理由断定老尤在今年的联赛上一样用人保守,不利于球队的重建。

http://si1.go2yd.com/get-image/0GUyHCMElYO

有人批驳说,如果广东男篮昨天第一节轻敌,那么后面三节还会轻敌吗?说得没错,恐怕这与老尤的调整能力,应变能力,不无关系。昨晚广东不应该输球,老尤应该背锅!

小编有句家乡话:不听人话将来贱!意思是不听取别人的有益之话,必然变成一个低贱之人,失败之人。昨天广东宏远的管理屋就是这样的失败之人,不听取球迷建议终于遭到打脸!

 

力荐广东爆冷输球无缘决赛,逼退李春江的人何时退出舞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