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南海浪花1
南海浪花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9,527,383
  • 关注人气:31,72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朱芳雨搞特殊宏远烂定了

(2016-05-20 18:06:10)
分类: CBA硝烟
 
 真是厚颜无耻!想不到今天宏远的老臣子朱芳雨在队友挥汗操练的时候,竟然敢在微博晒出了他穿着一身便装,背着手看着跑道上的队友们的照片。这样的架势,像极了一名指导队员训练的教练。这照片既引起了网友的调侃,更引起了笔者的吐槽。

朱芳雨搞特殊宏远烂定了

朱芳雨便装板手看操练


 
 朱芳雨有必要穿着便装,站在老远的地方观看队友操练吗?无论怎么想也想不出理由来。
 
 朱芳雨提升为教练了吗?好像还不是,从图片看是主教练杜锋带着球员进行操练。 是当助理教练了吗?也不像,若是晋升为助教也有官方公布,即使当了助教未官宣,起码也要穿着训练服才对得起队员。
   
朱芳雨转岗当领队了吗?这个看来更不是。若荣升领队了,肯定会有官宣。
   
朱芳雨身体不适,不能参加球队操练?若是病了,因身体不适就更不应该来操场,而应在家好好休息。

 
 总之想不出朱芳雨穿着便装出现在操场上的理由。而唯一的理由只能这样解释:朱芳雨是老油条,可以凌架在队友和杜锋之上,可以独来独往,天马行空,自自由由,随随便便,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个人认为这样解释是不是很合理。
 
 如果找不出朱芳雨穿着便装出现在操场的恰当理由,那么他这种行为带给球队的负面影响是极大的。大家都在苦练,另外一个人在笑看风云,袖手旁观,这对队友是不是一种打击?是不是一种影响?其他队友会心服朱芳雨吗?

朱芳雨搞特殊宏远烂定了

杜锋(右)指挥操练


   
同样是老将,为什么林志杰、胡雪峰、易立、孟达、刘炜等人在比赛中打得风生水起,体能如此之足,状态如此之好?为什么宏远老臣朱芳雨和王仕鹏一年不如一年?说白了就是老油条思想作怪,没有刻苦训练的原因使然。

 
 早在外教尤纳斯挂帅的那年,就着手整风,不让球员开车来训练场,可见宏远的队风在这些老臣子的影响下是何等的糟糕?禁止开小车来训练,仅仅是宏远队员自由散漫的冰山一角,还有很多球迷闻所未闻的丑陋现象。

   
上赛季结束时,笔者写下了《他身价数百万表现不如30万,第一伪巨星加速宏远王朝崩塌》的评论,批评的就是朱芳雨。朱芳雨上赛季半决赛对辽宁的三场比赛中仅得2分,无论怎么解释也解释不通,唯一的原因就是他平时没有刻苦训练,没有储备好体能。

朱芳雨搞特殊宏远烂定了

朱芳雨微博截图


   
宏远的功臣已经渐渐成为毒瘤,这并非危言耸听,也不是伪造事实。朱、杜、王在宏远形成一个利益集团早已是公开的秘密,逼走李春江,强夺尤纳斯帅印,这不是球霸干的难道是好人干的事?尤纳斯固执一点,半决赛还未打完就被夺权了,可杜锋打了三年败仗却稳坐钓鱼台。这现象正常吗?毫不正常!只能说由杜锋、朱芳雨、王仕鹏结盟的利益集团很坚固,很可怕,甚至可怕到可以绑架老板的地步,这就是杜锋为什么还没有下课的原因。
   
毫无廉耻之心,可以穿着便装到训练场,打不动了不但不主动降薪,还在球队混日子,真是贪得无厌。有这样的老油条,老臣子在球队里,可以预判宏远新赛季烂定了,死定了。或者换句话说,宏远就是杜锋的“试验田”,也是球霸混日子谋利益的地方。有他们在,宏远什么运作都是白搭,死定了。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