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巫女的财神岛
巫女的财神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99,692
  • 关注人气:6,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哪五大星座爱情最经不起时间考验

(2018-10-23 09:15:15)
标签:

星座

从失落到失望,再到伤心,然后绝望,最后淡忘,当那张脸逐渐在记忆中模糊,一段爱情就这样搁浅了。我们且不去讨论谁对谁错,或者也只能说这段爱情是经不起考验的。

    白羊座    

这是一个激情荡漾的星座。当激情满怀时便会无法自控,甚至会毫不犹豫地去追求自己所钟情的异性。

当白羊投入一段新的恋情的时候,大多是因为贪图新鲜和刺激,而那种细水长流的爱情对他们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而且在恋情遇阻的时候,他们虽然也有百折不挠的勇气和精神,但是却没有足够的耐性来等待柳暗花明的那一刻,半途而废的爱情终究还是没有经得起时间的考验。

双子座    

如果说双子的爱情会经不起时间考验,大家可能会想到都是“花心”惹的祸。事实上,也不全是这样。因为爱上爱情的双子是一个可以为对方付出一切的人。因此,不能成全永恒爱情的不是三心两意,而是双子的矛盾。一方面,双子希望自己的爱情可以长久,另一方面又会对渐入平淡稳定的感情产生厌烦。然而就在这个矛盾之间,找不到自己想要的爱情,会开始伪装自己,因此当对方察觉之后,就会觉得双子很虚伪,是不值得信任的情人,因此,爱情也终将不了了之。

巨蟹座    

“痴情”巨蟹的爱情也会经不起考验吗? 而事实证明,对爱情专注也不一定就能换来天长地久。因为,爱情是艺术,只有懂得艺术的人才可能拥有天长地久的美满。

其实这么说,也就是说巨蟹只会一直爱,却不知道怎么爱。因为很多时候,反应迟钝的他们不仅听不懂对方的话外之音,还猜不透对方的心思。对方喜欢什么,就一直给什么,以为这就是体贴,这就是爱,却永远不懂转个弯,换个方式,甚至当对方渐渐远离的时候,他们也不懂得怎么挽留,以为那就是她想要的方向。如此笨拙的爱,令人相当无语。

摩羯座    

如果说巨蟹是不会爱,那么摩羯绝对就是不敢爱。

严重缺乏安全感的摩羯,非常担心爱情会将自己毁灭,于是为了保护自己不受伤害,通常他们会压抑自己对爱情的渴望,而全身心地转移到工作事业上去。如果真的爱上了以后,他们也总是忧心忡忡,整天害怕恋人离去,完全感受不到爱情的甜蜜。他们这种一恋爱就害怕分手的心理,加上木讷的爱情表达方式,真的很难让人会心甘情愿地长久相伴。

双鱼座      

其实,真实的爱情对双鱼来说,真的没有那么简单,也没有那么轻松。

在他们身上,有太多的美妙幻想,和他们相恋之后,你会发现他们想要的爱情很天真,很梦幻,但是却一点也不可爱。因为很多时候他们追求的只是表面的华丽和浪漫,对爱情的内涵却了解甚少。当情人想把他们拉回到现实的时候,却会招来一片谩骂,到头来吃力不讨好,还伤感情。然而,就算爱情是一场梦,那么肯定会有梦醒的时候,不会一直就这么下去。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