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巫女的财神岛
巫女的财神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399,692
  • 关注人气:6,71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如何让12星座男对你不离不弃

(2015-05-27 08:18:50)
标签:

星座

关于恋爱的结局,很多时候让人无奈,有人遭遇七年之痒,有人熬过了八年抗战仍不见明朗,情爱让人心慌,不要被动坐以待毙,马上看一看,怎样让你的星座情人对你不离不弃,他内心深处想要什么样的女人,你做到了吗?
  ★白羊座:做他唯一的坚实后盾
   很多人会觉得白羊座的男人只会衝动,甚至有人把白羊男和头脑简单四肢发达划等号,虽然说白羊男们的确是很喜欢身材劲爆的年轻辣妹,但是这不代表说你只能 通过保持身材或者吸引力才能保持他对你的关注,但其实白羊座男人也有务实和思考慎密的一面,白羊男是事业心强,有梦想的一群人,第一他们需要崇拜需要粉 丝,第二他们知道自己需要自己人的帮忙,第三其实白羊男尤其是年龄大点的白羊男还是很懂得感恩的。花无百日红,与其费心费力天天在新人辈出的女人堆裡死 撑,还不如做唯一的坚实后盾来的无可替代。
  ★金牛座:帮他担起那些他不想碰的担子
  金牛座的男人是典型走闷骚路线的,不要以为他们 看起来老老实实的就很好搞定,其实他们都在打如意算盘,不过要想让他们对你不离不弃其实也很简单,金牛男骨子裡其实还是比较单纯简单的一类人,他们喜欢简 单的东西,不喜欢複杂乱七八糟的东西,而且他们一般是走精专路线的人,在很多专业方面他们可能是很厉害,但是对于一些他们没兴趣的事情他们就很白痴,即便 是那些事是他必须处理面对的,一旦你能帮他担起那些他不想碰的担子,基本上他就很难离开你了。
  ★双子座:做个有自我主张的独立女生
   双子男是出了名的花心大王,擅长勾三搭四的他们永远都有一堆备胎或者一堆目标放在后面伺候著,他爱好广泛,没有固定模式,什么样的女人他都愿意尝试,转 换类型投其所好这招对他完全没用,有的人说双子男喜欢「犯贱」这个说法换个角度说还是有一定道理,有自我主张的独立女生对他会比较有持续的吸引力,不要去 黏双子男,让他自己来黏你。
  ★巨蟹座:成为他的左右手
  巨蟹男要找的其实就是依靠,这个世界不仅仅是女人需要依靠,男人也一样,如 果你总是那个能在第一时间安抚他的敏感不安的女人,并且,你和他的家人关係良好,别说不离不弃,他的目标会是生生世世守护你。事实上巨蟹男还是比较内向的 一群人,不要以为会煮饭的男人就是宅男,他们其实一样也很有事业心,因为毕竟能给家庭带来长期稳定和谐幸福的前提:经济决定上层建筑。所以一旦你能成为他 的左右手,他很容易对你死心踏地。
  ★狮子座:让他觉得带你出去有面子
  狮子座的男人自认为是大男人中的大男人,帮他做好他顾暇不了 的事你的地位就直线上升了,狮子座的男人其实很喜欢看到家庭美满的和谐气氛,所以爱面子的他们是很依赖贤妻良母的,当然,不要以为你只要做到贤良淑德就万 事ok了,别忘了他们是很爱面子的一群人,所以你一定要让他觉得带你出去他是不会丢面子的。
  ★处女座:他们不喜欢忍耐屡教不改的人
   鸡蛋裡面挑骨头是处女男的习惯,如果你想要千方百计讨好他只能是费力不得利,只要你一直保持积极进步的状态,优雅独立的过好你自己的精彩生活,尤其是知 性女性让他们格外欣赏。特别注意他们平时的唠叨,千万不要当成耳旁风听过就算,以为撒娇他们就不会放在心上,他们可是会一笔一笔算在心上,他们不喜欢忍耐 屡教不改的人。
  ★天秤座:先成为他的得力助手
  天秤男是看起来最挑的一群,他们一直都在挑选,看似不会拒绝人的他们很能理智清楚的 区分玩票与终身伴侣的区别,只是不会说出来而已,他可以不拒绝,但是大家就这么耗著,他也不接受你,除非你达到他的要求,要想让他对你不离不弃,首先要做 到能够成为他的得力助手,在事业上能给她帮助,他是一个很需要有参考意见的人,第二他身边的人都接受你、讚赏你,对他而言他身边的人怎样,关係是非常重要 的。
  ★天蝎座:帮他们处理专业之外的烫手山芋
  天蝎男其实很死心眼,当他们专一起来的时候他们是很专一的,只要你不要经常挑战他 们,凡事先顺著他们,慢慢在过程中扭转乾坤,千万不要直接和他们对撞,他们其实不是特别擅长和人深度交往,而且他们也是属于偏向专业人才,所以帮他们处理 专业之外的烫手山芋,他慢慢的就会依赖上你,当到一个程度的时候,你就成了他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了。
  ★射手座:保持自己的独立个性
   要想把天生就爱四处历险的他们放在身边,与其捆住他,不如放他出去,也放自己一片空间。不要黏他太死,保持自己的独立个性,不断的让他看到你的新思想, 不要一副被委屈小媳妇的样子,好像跟了他就成了他身上的狗皮膏药,这样会吓死他的,他们不是没责任感的人,只是责任担子重了他就不敢往身上担了。让他欣赏 你而不是去绊住他,才能真正让他把对花花世界的注意力转移到你的身上。
  ★摩羯座:他首要考虑你会不会影响他的事业
  摩羯男是很有事 业心的,务实的他们很冷静的区分对待老婆和女朋友的态度,所以一旦他默认你,可以成为他老婆的位置上了,基本上他会对你不离不弃,但是之前,他会考虑的很 多。他是一个以事业为重的人,所以他首要考虑你会不会影响他的事业,他不太喜欢太浮躁麻烦的女生,如果你不是能对他事业很有帮助的,不是属于能够成为他的 优秀合作伙伴的女强人,那你最好是一个单纯能在后勤上无后顾之忧的贤妻良母。
  ★水瓶座:能让他们依赖的女人
  水瓶男其实不太在乎什 么外型,别人的评价等等,但是这不代表什么样的女人都可以在他身边长期的待下去,水瓶男是生活上的白痴,所以他们需要女强人,要长期能待在他们身边的女 人,不够能干的女人很难在他们漂移不定的心裡留下脚印,只有让他们依赖过的女人才能让他有不想捨弃的念头。
  ★双鱼座:独立自主不给他添麻烦的女生
   很多人都认为双鱼是梦幻、天真、浪漫、不切实际的。那是大家没看到另一隻鱼的一面,双鱼的确很爱作梦,双鱼也很敏感,容易被感动,但是双鱼务实起来是相 当务实。所以对于温和懂事,又能够独立自主不给他添麻烦的女生,他其实很是关注的。梦幻之馀,双鱼们其实私底下一直有思考如何让自己的现实生活变得更好, 他们喜欢戏剧化的东西没错,但别指望他们愿意一辈子陪你戏剧化。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