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福德先生
福德先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69,146
  • 关注人气:8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自杀违法--篮协的逻辑

(2008-11-03 00:00:17)
标签:

凤铝

武汉

篮协

足协

退出

杂谈

分类: 社会杂谈

自杀违法--篮协的逻辑

(谭杰泣退的照片取自网络)

  凤铝在投诉无门的情况下发表了正式声明:凤铝:退出中国篮球。结果篮协反倒是倒打一耙:篮协:退出不合法。回想对比武汉退出中超的情景来看,篮协大有与足协一争高下的劲头啊!

  当初武汉男足对中国足协的处罚不满,便立即发表声明退出中超。当时足协立即作出了表态,退出可以,但解散武汉俱乐部,并永世不得录用,并处以高额罚款,武汉俱乐部的球员可以无偿转让。俱乐部的产权便因为足协的一个声明灰飞烟灭了。在凤铝退出一事上,篮协显然更狂啊:随便你告吧,反正你也告不着我,谁会受理呢?好,你现在想正式退出了吧?我还不批准呢!此路是我开,此树是我栽,要想从此过,留下买路财!你想退出,没那么容易!我今天还不批准了呢。看来凤铝也得要等着向篮协赔礼道歉、交足罚款后才能退出啊。写到这里我突然想起前些年有些投诉无门的访客在某大都市最惹眼的地方自杀的事情,结果他们自杀不成,反而被官府定罪进了大牢。

  唉,当自杀、退出都违法的情况下,生存权便有了法律保障,苟且偷生就成了唯一的出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